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在去学校之前,就已经神不守舍了。。。就连前面有一辆车我都不知道,直到前面那辆车遇车祸才透过妈妈我才知道原来那辆车之前是在我们的前面的。。。只是短短的1分钟而已,前面那辆车就撞到人了。。。之后去到我上了我uncle车看了报纸,里面写了今天的运气,然后去到学校有跟朋友借《少年》来看,也是写今天的运程。。。这时我又再继续的想着今天看到的东西,人真的很无奈,只是短短的1分钟就遇到生离死别。。。我就会想起,我跟一位朋友的经历,我跟她经历过生离死,现在只剩别而已。。。我可不希望会发生,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思考着这个问题。。。在体育节时,我想去找死党sembang的,可是其中一个在Dewan Kulia准备回家了,他说其他的也是,接着他还说一句话:“做么你今天你的眼睛看起来无神的?”我只回他已经几天了。。。我看到他的眼神也是跟我一样。。。就很无奈,我就回班去了。。我就这样过死气沉沉的一天。。到了补习后,我也是一样,只是更加的严重。。。我的魂已经神游太虚了,当我回过神来时,我想的东西终于想通了,突然间很想sms跟她聊天?可是觉得还是算了吧!!最后,补习后,就sms过去,她没回复,也许在忙着读书吧。。。我也没再sms给她。半夜时她告诉我一句话,她要崩溃了。。。我想回她,可是已经下线了。。。唉..........真的好无奈哦!!!

在旁边加一首歌给你听,也许你压抑的太久了。。。累了,将要崩溃了,希望听了这首歌后,能然你的心情放轻松点,如果想哭就哭吧!!别再压抑了,会很辛苦的。。。我们永远都陪在你身旁,不管多忙都好,你一sms来肯定回复你。。。还有这星期六我的时间打算给你了,如果你想到去哪里的话,跟我讲行程,最多放弃去晚上的中秋夜而已!!!还是同样那句,随传随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