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心情日记

唉。。。不知不觉明天就要开学了,跟死党连续疯狂了一个星期。。。突然间要回去自己的世界,真的有点不习惯。。也真的有点舍不得,可是天下无不散筵席,将要回去现实的世界,面对回自己该面对的事情了。。。在这个星期里感觉到好像一眨眼就过,整个人也随着懒散了,可是也是要从新开始过新的生活,从新奋斗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完了,也该上路了“choi!!!!不是那个上路啦!!而是回去读书,结束这次的旅程啦!!哈哈”

在这个星期里真的很疯狂到无人所及,每一天都出,每一天都玩得不亦乐乎,即使再累都好,还是会plan着第二天的东西,我们在这个星期里几乎去遍了槟城的旅游胜地也吃遍了整个槟城,每一天就是一大早就出门了,之后最迟到11点多将近12点才到家,之后第二天又再一大早出门了,面对死党多过面对父母,没有错的话,我看到我的父母的时间不出12个小时,即使出了最多也是1天。。。可是这一天是累积了1个星期的1天,我每一天都在写下我跟死党在一起的细节,不想以后会忘记,真的还不知道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别人说,还有长假嘛!!我说我也想,可是霓,cy他们那时正在拼着SPM,这整个星期最累的我看还是霓吧!!一大早就陪我们出去,做我们的司机,晚上回到家,又再继续拼命读书,车油钱我想肯定惨不忍睹。。。也因为这样就顶撞了几句,再加上一大早的事情。。。突然间跟她好像有一层很厚的墙但是是透明的。。。别人可能感觉不到,可是我感觉得到。。。可能是考试压力,误会,杰,等。。。真的怕她熬不住,也有点对不起她....

哇!!!做么突然间关心她起来了??不知道,可能着整个星期的经过都肯定会有我,德,霓。。。去哪里肯定不会少我们3个人。。。杰是后期才出现,他啊??别提了啦!!!该关心是没去关心,没事时就在那边吃醋。。。累!!!有太多的话还没讲,也许太多了,所以不知该从何哪说起??1个礼拜换取这样多的回忆,真的超值的。。。本来还打算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就疯到低!!可是他们都有东西做,再加上我们已经疯了整个星期,可能超累了!!所以今天不能说怎样的疯!!!可是还是很开心,如果现在给我许一个愿望,我想下一世都想与你们在一起。。。好事最老套的话,友谊万岁^^ FrenD 4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