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心情日记

唉。。。真可怜咯!!!每天都在赶功课,知道晚上还是在赶功课。。。都不知道几时才赶得完??突然间看了老师&霓的blog,然后又回复了,霓的blog。。。就想了一下。。。其实这些年来我都没做过什么事情,就好像很空白似的。。。总是找些东西来做,可是做了有没有觉得满足感。。。就很空虚。。。这些年来我都找了很久,到底哪里是我真真可以存在的地方,而又有价值,而我到底在这里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为了自己??为了朋友??家人??我自己也不知道。。。就觉得没什么存在的意义。。。

跟死党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舒服。。。是真的我想要的吗??而我想要的是否能永恒??从来讨厌分离的我,一直都不想面对这些。。。朋友一句话,挺你到底。。。这句话是真的吗??我是做得到,而他们呢??我不肯定哦。。。是否在怀疑着我们的友谊??我很肯定没有怀疑。。。人常说朋友会出卖你的,可是我说,朋友会帮你。。。而我的死党,会帮我??还是我在帮他们??我很肯定的相信在我有难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帮我。。。哈哈,可是我有难的机率会很低吧!!!从来不求回报的我,只希望能跟朋友在一起而已。。。就是这么的简单。。我也不希望我的友谊是因为人欠我才跟我这样好。。。我是希望是因为我们是死党,我们是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就凭这关系才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