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心情日记


昨天真的超累的,在前一晚就在干连续剧,看到大概凌晨4点,然后没戏看了。。。所以就去睡觉,闹钟一响,就已是凌晨5.15分。。我就起床行动慢慢的起床开电脑,然后就玩到5.45分。。。接着就去准备,时间刚刚好。。。6点下去等霓来载我去植物公园晨运。。。那时我在楼下等时,有点恐怖。。整条街都这么的静。。到了那边本来说要跑步的,就不知不觉走完了全程,哈哈。。。之后我们走到一条河,就在那边赤脚练水上飘,哈哈。。。玩到连我的裤子有点湿。。那时有点暗,所以拍不到照片,真可惜。。。之后,看时间好早哦。。就打电话给杰,德叫他们起身吃早餐,由于时间过早所以就去载他们咯!!然后,就去bali-bali吃。。我们在那边找一个超有情调的座位坐下,然后霓也好像第一站这样的yeng不知道什么差就直接点——水仙。。其实感觉到那杯茶真的香香的,然后食物叫齐了之后,霓跟杰也开始肉麻了。。。两个人就你喂我,我喂你,你一口,我也一口。。。我跟的真的忍不住,也学了他们起来。。。真是够力。。吃完早餐才9点而已。。。所以我们去了海边,在那边我们也一起拍照,他们两个人的照片就简直在拍婚纱照一样。。。不能顶啊!!而德呢?因为重量的问题,就无法坐在秋千上,怕整棵树因他而到。。。所以他就在后面跟猫在哪边聊天。。真有够天真,哈哈。。。他看到猫咪身体在颤抖所以就觉得它饿了,我们与猫咪的对话就开始了。。

德:飏,猫饿了要喂它吃什么?
飏:就伸手喂它吃咯!!
(这时德就伸手过去喂它吃)
猫:(头反去另一边,不睬德)
德:你是不是不吃油腻的??(德)那你要吃清淡点的??(飏)或者是你是吃素的??(霓)如果还是不要的话,要不要吃有毒的???(杰)

结果猫咪不睬他,直接走去了,哈哈。。。他真是有够无聊的,而且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过后,霓就丢下我跟德在PM,她就跟杰不知道去哪里哦??哈哈,也许.......(儿童不宜,所以心知就好)当然是送杰回家啦!在自己回家啦!!别想歪啦!!hehe。。我们两个人就去戏院看戏咯!!cathy也是的。。。我们等到很久了都还不开,大概11.45分才肯开,所以全部戏只好延迟。。。最后我们决定看The Ugly Truth。。有点好笑,又有点色色的(语言方面)。。。哈哈,在开始不久我因为累过度所以有点钓鱼,不过最后还是看完整场戏。。看完戏,我们就去德的家咯!!我想起我有位老朋友很久没见到她了。。所以就去找她咯!!她真的变很多哦。。。大概5-6年没见了吧!!哈哈。。。就在那边聊到懒惰会去。。

因为还要去PM等霓,就会去咯!回到德的家,他叫我帮他的弟弟剪美术的东西,他的弟弟画得好小哦!!我✄到眼睛要打鸟了。。。他弟弟就跟我说别剪了啦!我画比较大的。。。我整个人就傻去。。。哈哈

我们梳洗完毕就去搭巴士了。。由于我太累的关系吧!!就站在巴士,靠着手在睡觉。。我睡到,到了我还不知道,整个人迷迷糊糊了。。。连过马路时,德还拉着我,幸亏我突然间有点精神看到前面有路牌,要不然撞下去了,后果会不堪设想。。。之后,就去打油,我们4个人都下车去研究到底怎样打油,搞到那边的工作人员也笑我们,哈哈。。。然后就去那四根柱子逛逛,原来在不同方角度看,会看到不同数量的柱子。。。然后他们两个又在开始肉麻了!!我跟德也胡闹起来。。。

之后就去pasar malam meet其余的人....结果下雨了,只好改去老麦咯!!我们就在那边高谈阔论,什么都谈,真阁楼上都是我们的声音,哈哈。。。我还看到坐在我们后面的应该是大学生,她们在那边赶着她们的assignment...而我们就在这里聊到天花乱坠。。。真是晒命(广东话)哈哈。。。。我的一天又再这样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