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7早8早就搭巴士去找阿霓霓,去到那边才9.40分而已。。。真的给我说中她会迟出门,哈哈。。还有德啊!!!阿霓霓,说昨晚叫他了,他说看先。。。我也是要叫他了,那知道电话没钱,加上他都没上线,叫鬼咩??算了啦!!他总算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说真的,我们三个真的很有默契,都没说好穿什么衣服,结果还是穿同样颜色的,哈哈。。太有默契了吧!!

最后,我们决定去新世界(New World Park)吃,结果去了旧街场(Old Town)吃东西咯!!我们什么都聊,聊到做么要大老远来新世界,旧街场吃呢??(=_=''')Komtar那边明明就有一家,真的有点后悔。还有啊,霓吃不完的样子的照片被我拍在了,哈哈。。。她吃不完的样子好好笑哦!!哈哈。吃完后,我察觉到我的眼睛有点肿,好像是食物敏感。。。真倒霉,中第二次了,中马票都没那么的准啊!!!结果眼睛越来越肿。。。我们还叫那边的员工帮我们拍照,哈哈。。幸亏眼睛只是有点红而已。。。要不然不知道要怎样拍照咯!!最恐怖的是他们的serv charge竟然高达RM3.69啊!!他们的服务一般而已,竟然收到这样贵比吸血鬼还要吸血。。。

我们去周天样水族馆,我没一次都很想去可是都没机会。。。现在终于去到了,哈哈。。。可惜我的眼睛却肿得好像Gafield(一种橙色的猫,哈哈【好像spell错了咯!管他的啦!心知就好,哈哈】)之后,我就变成独眼侠了!!左眼要很用力的开,才看得到东东,很可怜哦!!

我们回到了,PM去开会咯!!那时我跟德去洗照片,霓就去找杰他们了。。。我们去到老麦的时候,已经12.35分咯!!结果只有5个人在那边,杰,豪,你,德,我。。。真可怜5个人都不知道要怎样开会。。。就变成讨论咯!!我们讨论从培训硬的东西能讨论到,在网上看到豪是台湾的赛车手,最好笑的是德竟然是诈骗集团的人,哈哈。。。

本来开完会打算去看戏的,我以为右眼只是痒而已!结果有眼的下面也肿了。。。啊!!!幸亏肿的是下面,上面没种,如果肿的话,真的变盲侠了。。。什么都看不到,哈哈。。我妈妈就来PM载我咯!!我去看医生打了一针,左眼总算看到东西。。右看下面也比较消了!!10多块的早餐也变了60多块的早餐,哈哈。。。至少比上次便宜。上次10多块的虾突然暴涨成120块,真的恐怖过头,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