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了,梳洗后就留字条赶去搭巴士了。。那知道钱竟然留在桌上所以只好冲回去领回,那时rapid就在巴士站附近。。原以为来不及,哪知道??我去巴士站时,纳凉巴士还没走,原来是人太多所以还在忙着收钱,我还高兴着他那么好等着我,真是空欢喜一场。。到了那边3只鬼影还没看到就去7-11喝viko,哈哈。。。真的蛮好喝的!!

之后就回巴士站等他们,这才知道金前一晚告诉霓:“我已经set好闹钟了,一定能醒的”。。。结果叻??还不是一样睡不醒,也许注定没得吃点心吧!!所以只有我,霓&德去吃而已。。哈哈,真的超幸福的。。我们原本打算去印度巴沙,结果我们3个都不会去,只好去点心之家吃。。。

在途中,幸亏我们3只稍微走快一点,要不然就被车撞了。。相差15秒左右,大概走了几十步,那边就车祸了。。。那个司机整辆车撞过去停车场,还撞伤一个人。。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之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旅程向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去咯!!

到了那儿,好多人哦!!既然来到了,只好吃咯!!我们叫了好多样食物,那只霓呢!!就拼命的拿,结果吃了一点点。。。还不是我跟德两个扫完。吃完就在那边拍了几张照片,很白痴咯!!哈哈,全部33块。。。刚叫茶时,霓好geng!!那个人说完所有的茶,你就问铁观音下一个是什么茶??她说什么梅的(忘了)她就直接说:好久这个吧!!之后我们问她知道是什么茶吗??她说不知道!!!geng到要死。。。

我们3只就赶回pm看The Final Destination,那部戏超恐怖,而且死法超经典!!choi..choi..choi...tough wood。。在赞扬着道演的戏并无他意。。。所以有怪莫怪,小孩子不识世界嘛!!请多多包涵!!之后就去开会咯!!才几个人而已,都不知道要怎样开检讨会议??结果还是开了。。。真替冠玮可怜,大老远从北海赶过来,之后开45分钟回忆就完了。。真可怜。。

会议结束后,我们还赶去看第二场,哈哈!!!机械侠,看第二次咯!!超感动和浪漫。。。虽然看第二次但是最后一幕,男主角与女主角说我爱你后,就程序自动停止而消失。。。女主角只是开心那短短的一秒,就失去了。。。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秒钟,但在心里却是永恒的。。

电影的其中一幕是这样的:
孙俪:假设你心爱的女人要你去山上帮她摘花,可是你知道你会跌死,你会去吗?
方力申:不会!
我不想去悬崖帮你摘花
是因为我要活着
我要留下我的眼睛来看你
当你吃完东西
嘴角有东西时
我可以帮你擦掉
我要留下我的耳朵来听
当你不开心时
我还可以听你发牢骚
我要留下我的嘴巴来讲
当我开心时
我可以告诉你
跟你一起分享
我想留下我的腿来跑
当你生病时
我可以去买粥给你吃
我想留下我的双手来抱你
当你觉得冷时
我可以用我的双臂来抱着你
给你温暖
当有一天
你爱上一个比我好的男人时
我就会爬上悬崖
为你摘下你要的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