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睡得好幸福哦!!!睡到1.30分才醒,哈哈。。。可是睡到骨痛,要不然我还想继续睡。。hehe。。所以最后决定起来,上线咯!!哪知道PenangFon竟然出问题,害我没的上线。。。在那边无聊1,2个小时,然后,他们还是没修理好,我就冲好凉,脱CPU帮它洗澡,抹身,里面好多灰尘哦!!有很肮脏,处理到他里面的风扇时,满地都是灰尘。。。我还差点装不回,它的风扇。。。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的装回,幸亏我还记得它的方向,要不然就惨咯!!哈哈。。全部ok了之后,就吃饭咯!那时已经是5点多了,可是还是上不到线。。。真死,最后就看戏咯!!看到7点多8点终于可以上写了,真是开心到要死!!!哈哈。。。可是上线之后,还是不知道要做什么。。。也是一样的闷。。不过至少上到线,哈哈。。然后,就开回水浒玩,真的很久没玩到这样痛快了。。。在那边PK到爽爽,哈哈。。。我无聊的一天又再这样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