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心情日记

连续几天的出去,真的会有点吐血。。。今天又开会是meet在jeti 11点。。。结果只有秋,明,仪到而已。。。然后10.59分的时候,我打给霓就问她到了嘛??结果她回答她在吃早餐,太yeng了吧!!!哈哈。。。全部到齐后,就挤进你的车,剩下我,菁,仪3个人去搭船。。。她们两个就聊得很开心,而我就在那边落单,到了那边。。。才发现秉还有20分钟到。。。我们一群人就傻傻的站在那边等她咯!!!最好笑的是,在去magamall的路途中,霓本是想要架快一点跟我们打招呼,结果我们误会她要割过我们,所以就让她割过咯!!然后我们就慢慢的跟在后面,而那时她不知道怎样走了??所以她准备放慢速度,那是后面还有一辆车,那个车主有点不耐烦,她要架慢,可是却架在快的lane那边,所以那辆车主顶不到了,就直接割过她,哈哈。。。到了magamall停车场的时候,更加好笑。。。秉拿了parking的卡,就在等霓咯!!可是我们觉得等了很久为什么还在停着,原来霓的手不够长,按不到,就将安全带脱了,还是按不到,幸亏最后按到,要不然真的要开门按了。。。真是史无前例,第一位按卡脱安全带非她莫属,哈哈。。。只差没开门,hehe

然后就去接炜,本来是要去老麦了,可是我拒绝了,几乎每一天都在吃快餐,吃到怕,突然很想吃饭,我真的很奇怪的咯!!每天吃饭时,就讲吃到闷,很想吃快餐,现在连续几天吃快餐,吃到怕,就很想吃饭。。。真是自相矛盾。。。就回去刚才那一楼吃咯!!我叫了,一碗饭几个小吃。。。然后顺便在那边开会了,开会内容呢就不讲了,以免泄露,哈哈。。。会议结束就买单咯!真的很奇怪,他们竟然不收serv chrg。。。我本来已经放两块钱的,因为他们的服务很好。。好过Japin多多!!!那知道德把钱拿给我,还说他们不会收这些钱的。。。反而会提醒我。。。德,其实他们不会提醒的,因为只要钱放在那个捧的碟上不拿,那个就是他们的tip了!!!所以他们不会这样快拿回的,这个是很普通的。。。所以记得哦!!

然后,我们就去玩保龄球咯!!结果还要等9个人,由于太久了,所以就不等了。。。我们就去玩射箭,自从去年的12月在genting完了之后,我就没再玩了。。。那次玩手臂好酸好痛哦!!!现在没感觉到,哈哈。。。玩完了,我们就回槟城了!!!我们的开会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