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心情日记


昨天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12点就睡了。。。然后早上3点起床上线,之后坐在电脑面前一面听歌,一面睡觉到3.30分。之后,准备好,早上3.55分就出发了,之后一直走,一直走到Island Plaza那边总共花了45分钟。走来当中,我从来没被狗吓过的我,昨天竟然被吓了,我本以为那边有网关着了的,那知道还有一个地方是破了,所以跑出来吠我,因此我也被吓。。。之后,就走到了7-11买个viko在那边喝,就一边看书,一边喝。。。喝道大概5.25分左右。。。就走去霓家,我还以为她醒了,等一下子就行,那时是5.45分,就等到6点,她才sms跟我说她刚醒,我整个人顿时傻去。。。就算咯!!我坐在那边,按电话,看星星,玩手指。。。那时的环境很静,又有微微的清风,吹起来很舒服,可是在我左手边后面是一间很久没人住的房子,真的好恐怖。。。突然间有声音在那间房子发出,我就当做什么没看到。。虽然有点怕怕,可是心想哎哟!!霓很快就出来了。。。就等等等到6.45分我们才出发。。。

我们先去接杰,然后去找德。。。人齐后,就像目的地出发,到达了目的地。。。就去诗家,也找cy,那时我们一起在诗的家前面喊进去cy家,真的有点丢脸咯!!可是在他们那里已是司空见惯。。。城市里那里可能这样喊??如果你这样喊,会有两个下场,1——别人当你是疯子;2——被人拿东西丢。。。哈哈,那知道诗也刚刚睡醒而已!!不过很快的就向水坝出发。在路途中,那儿的路好斜哦!!!不过我们还是很努力的向上爬,霓跟诗在路途中,一直闹来闹去,说谁爬得比较快??到了终点谁又会西安趴下??霓的几率肯定比是高很多啦!!他有气喘病的叻!!真的有点怕她突然间病发,不过幸亏她安然无恙的到达终点。。。到了那儿,看到那边的风景,就知道不会白爬的!!真的好像仙境。。因为又加上一点点的雾!!所以显得更美。。我们肯定在那边拍了合照留恋。。。之后,就打算跑一圈,其实都没跑到,全程只是走而已!!而那两只呢??全程就亲密咯!!我们走在后面很慢就不想打扰,走完一圈,就说我们慢,哈哈。。。无所谓啦!!!

然后,我们还想拍照的,结果霓的照相机突然没电,好几次咯!!都不知道她的照相机使用什么做的??这样吸电!!!可是还是很感谢拿驾照相机,它也陪我们走了那么多站。。。哈哈,回的时候,看到一只昆虫,那只昆虫叫什么名我忘了,它是好像树枝的昆虫类,没想到除了在,蝴蝶公园可以看到外,在Air Itam的水坝,也有机会看到。。。之后,我们就去Asia那边吃东西。。。本来说好是cy请客的!!!他跟霓一样赖账不请,唉。。。吃完,就各自回各自的家。。。那时只剩下,霓,杰跟我!!霓是想要送我去PM想的,结果杰就叫霓转弯,霓就转弯咯!!然后又再吵架了,之后车就看不成,霓就放杰再放我。。。=.=我就突然间好像成了千古罪人。。。好无辜哦!!之后,她放我Gama那边咯!!然后,她去那里我就不得而知了??我本来打算回家了!!她一个电话打来,就骂了我,说我害了她没得看车,那时我突然有一种感觉,本来是很累的,就不知哪来的力量??害得我不想回家,就一直想继续的走下去,不想停下来,就走到1点多才肯回。。。

我回到家后,就迷迷糊糊的上线到4点多5点。。。就开始睡到9点多,被妈妈吵醒后,还是很想睡,所以晚餐都没吃了,复了信息又再继续睡!!!到第二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