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心情日记

昨天我开了我的游戏,
看到一个好久没上线的账号,
心中的喜悦犹如赢了全世界。。。
我就pm找她。。结果发现她卖了账号,
当初真的有点气她不告而别就消失了,
现在没有了,原来她是有理由的。。。。
当初是因为他爸爸工作的缘故才搬家,
她之前有跟我说过,可是她还会上msn,
结果一年了,都没上到。。。
她拜托现在的玩家传2个消息给我。。。
而那个玩家也找了我1年,
最近因为线的关系所以才少上线,
那个玩家说好消息是,
当她走的那一刻,
还想着我。。
而坏消息是,
她现在去了哪里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他出现在我的面前,
真的好希望,
她会上线,
我等了一年他很快就要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我记得在1年前,
我约了她在Mid Vally,
我等了好久都等不到她,
那次以后,
她只上线几次,
然后账号就是off9叻。。。
我sms给她,
好几封了,
一封都没回复到,
原来她也将那个电话号码卖给了那个玩家。。。
现在我也只能等着她上线而已。。
唯有等着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