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心情日记

连续几天的wet,我妈妈终于忍不住的念了一句,说我花费很多。。。哈哈,玩的都没算进去,只是吃而已嘛!!没办法啦,现在的我都不想把钱花在玩的方面了,只想把钱留着去吃。。。到处吃咯!!!今天我们来到了第5站——新光大广场。。。一大早德就sms给我,说有的没的。。。那时我还在睡到很爽!!!一封信息将我在睡梦中吵醒。。。回复他之后,我又在继续睡!!!过了不久,霓又再sms来了。。。又再回复她之后,我又在继续睡,真难得睡得这样爽,他们就sms来,真可怜。。。哈哈,然后吃了早餐,准备好就去找霓了。。。那时又下雨哦!!所以她撑着伞咯!!见到她时,哈哈。。。我们两个还是这同样有默契,同样穿黑衣。。。然后就撑着伞走去巴士站咯!!而她将要变成第二个麦麦,我呢就变成第二个德。。。因为她走的有点快。。。所以为了遮住她,所以自己被雨淋了一点点。。。如果她生病了,又有人担心,然后又再找我算账,我岂不是惨了。。Hehe。。到了Island Plaza那边的马路,霓就说她会过马路了。。其实那时的马路,一辆车都没有。。。不会过就死啦!!但她还是很坚持的说他她过马路,哈哈。。。(当我没讲过)如果她看到了,会把我宰了。。哈哈

巴士终于来了,我本来以为会迟到了。。原来德也是会迟到,不用仅啦!!每次他们都迟到,我就就迟到一次也不过分啦!!好过某些人每一次都迟到,哈哈。。。还说我没时间观念。。。blek :P 什么没时间观念,我说5分钟就是说到那边最迟打底5分钟会到嘛!!!不过最后还是到了,我们就去看G-Force,哈哈。。。那些老鼠还真可爱。。霓,看到最后的时候,自己坐不静了啦!!还来影响我们,弄我们的耳朵啊!!然后遮我们的脸啊!!那时还很紧张的部分叻!!!而且她越玩越过瘾!!!不怕后面人看着她。。。她真的忘了,她是坐在前面第5排而已啊!!!后面还有10多排的啊!!最后,我们3个人都冷到半死。。她还有zaket而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真可怜。。。看完后,就去拍照咯!!最好笑的是,霓找到一个人的时候,她就走向前,都还没开口,那个人就摇头快步的走开,她就很失落的样子走回来。。。最后幸亏看到学校的老师,就请老师的女儿帮我们拍照咯!!!哈哈拍完我们就去吃东西了!!霓真的很好意思咯!!还拼命的叫。。。钱不是她给的,还很理所当然的叫,真有够客气。。。然后,我们就坐在那边等时间过咯!!然后,我们去popular,出来时,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就是urgene & Amy 走在我们前面。。。一男一女,在PM能做什么呢??哈哈,自己想啦!!!他们说来教数学。。哈哈,然后我们几个人就一起哈拉了一下子。。。之后来到珍珠奶茶的店,新开的。。。我们叫了3杯,一杯乳酪(酸),一杯香槟(甜),一杯巧克力(苦),还差一杯辣的!!!哈哈,这样酸甜苦辣都到齐了,hehe....



之后,我们与老师一起去吃斎。。。我是真的有点不愿意,10多年来我都是肉食动物,要我吃全斎,我真的会死给人看的,真的会要我的命啊!!!哈哈,然后老师就放我&霓回家。。。老师真好!!哈哈。。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爬山的咯!!而且还是超想去的那种。。可是我妈妈肯定不会载的。。。很可惜没位子了!!如果我妈妈会载我去,我肯定会去。。。回到家,休息一下子,吃了晚餐,朋友又叫我去找他!!所以就去了咯!!然后,就跟他哈拉到很晚!!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