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休息节时,吃完东东,就看到死党在Dewan Kulia那边所以去哈拉一下咯!!!结果发现到摘录要点,有好处也有坏处的。。。好处就是把多余的省略掉;坏处呢就是更加的省略,就变成不同的东西了。。。

我还记得我有一个朋友很不开心,所以就跟她聊咯!

她:她哪里不好??
我:没有啊!如果啦!我是说如果!撇开所有关系,身份,喜欢的人,等等。。。我可能会追她咯!老实讲:以欣赏的眼光来看待,她是很不错的。。。

结果今天我听到我的死党(A)跟我说,而且还在我的另一个死党(B)面前说叻!!她跟另一个他(B)是在走着的。。。

他(A)就说:我对他(B)有兴趣。。就会追她。。。siao的。。

他(A)竟然跟我省略掉一段话,就这样害得我差点绝子绝孙。。。幸亏闪得快了一点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而且那个女的是我死党(B)的女友叻!!我想都没想过啦!!哈哈。。。一路来身为他们军师的我都在献计着,哪有时间献情。。哈哈

所以说讲重点是很重要但别过于讲重点而将一些字省略掉,要不然真的会害死人咯!!!哈哈,就这样我剩下休息节的几分钟就跟他们一起哈拉的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