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心情日记


时间过得好快哦!!!已经到年尾了。。跟朋友在一起的日子也好几年了,这段期间真的很开心咯!!!每一天都留下,然后一起胡闹,闲聊,讲是非。。。有时讲到忘了时间,每当放学时,总是舍不得回家。虽然每一天的日子都一样,可是还是不会闷。。

每当他们叫到的事,我总是义不容辞,而且他们还很客气,哈哈。。。在下午班都没人这样对过我。。。只有他们敢而已,朋友一句话,力挺到底。。。很像古装叻!哈哈。。。没办法啦!!朋友就是朋友嘛!!有今生没来世,来世的东西谁也不晓得??

德德啊!!!别说我抄你哦,你有话跟我说,我当然也有话想回你啦!!如果我只剩下最后的10分钟,3分钟会给家人,剩下的7分钟会留给你们。。。他们应该会体谅我的,我最开心的日子始终还是跟你们在一起。。。

德-你是这样多朋友之中,最好的一个。。。别说谁欠谁啦!!!朋友嘛!!有今生没来世,我只希望在你有需要的时候,你可以想到我,不管多么的辛苦我都会帮你。。。即使我严重到躺在病床上,你只要讲一声,我都会帮你想办法解决。。跟你在一起时,虽然有时话很少,但很开心。。。有时一样东西,两个人一起吃。。。有难一起当,有什么东西都一起分享。。。有时,你勾着我的手,在别人的眼里也许会认为我们是gay的,哈哈。。。可是在我眼里只有最要好的朋友才会这样子做,我们之间的东西真的发生很多。。。回想起,真的是哭笑不得。。在功课上你也帮我到我不少,真的很谢谢你。。。你说你希望最后一个死,那我也跟你说我也会最后一个死,我跟你的想法是一样的。。。不管怎样我都会帮你们撑到最后。。而且,我是你们永远的后备嘛!!有什么不行的我就帮你们顶。。。而且,德我们做朋友这样就从来都没拍过一张只是我们两个人的合照,找一天我们一起拍。。。哈哈

杰-虽然认识你才一年多,可是我们的感情很好,有时我们聊天的方式,真的令人感到肉麻。。但心里感觉到很甜。。你那份很不客气的样子,真的很怀念。。。别对我这样客气,好吗??我真的很不习惯。。。你对我不客气的样子,有时真的很可爱,当你求我的时候,虽然我知道我一定会帮你,可是我还是很想看你求我的样子,哈哈。。。还有,我只希望你别再对她那么的冷淡好吗??德说的没错,既然都在一起了就应该好好的珍惜,别再对她忽冷忽热好吗??别像我曾经许多机会飘过我没有去珍惜到了错过才后悔。。。我知道她真的很喜欢你,关心她多一点,主动多一点,少吵架一点,多问多一点。。。我希望你看到我写的东西,你真的会有所行动,别再无动于衷,我跟德有时真的很累帮你们。。。你需要什么办法?还是表示可以问我。。。我很乐意的办你想。。。

秋-你啊!!!虽然你有时很像小孩,但是认真的时候认真,别过分。。我们这群都是最要好的朋友,如果得罪了,就别放在心上。。。忘记它吧!!!如果朋友是真心的话,会对你说真话,假情假意的睬你都傻!!

豪-虽然我们两个的友情没比杰和德深,但是你还是在我的最要好朋友之中。。。说真的啦!我对你的认识不是很深,但是从他们的口中得知你的事情。。。你做事认真一点,别玩玩。。玩的时候玩,认真的时候认真。。。他们说你是真的为你好,别因为几句话而伤感情嘛!!当他们讲你之后,别碎碎念啦!!最多在做过,做好一点就行了嘛!!

雄-虽然现在很少跟你聊天,可是你叫到的东西我还是会帮的。。。资料给足就行了,能找到我就尽量找给你。。。还有谢谢你在功课上帮到我,真的很谢谢你。。。

霓-哎哟。。。你整天都说闷。。我们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帮你咯!!!尤其是我叻!!自从参回他们,我的话题才开始多,要不然我的话题真的很少,根本不知道要聊什么。。。所以有时只能大概大概讲而已。。。我也希望话题多多。。这样我就不用去愁了。。还有,我们两个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帮了。。能帮的已经帮了,现在真的无能为力,真的很对不起。。。只能陪你聊天帮助你咯!!因为你我才sms到很多,而且我的信箱一直被你的信息爆。。真的满到要死,如果你没sms来我看,我一天都不会玩sms咯!!哈哈

菁-以前都不会觉得你怎样,现在感觉到你傻傻的真的很可爱。。。放心啦!!你的生日礼物明年要想特别一点,包你喜欢。。。所以真的得头痛咯,哈哈。。别再这样迟睡了,尤其你是女生,迟睡对你的身体很不好,黑眼圈这样重,做再多的护肤还是一样的,只是治标不治本。。所以早点睡。。睡不醒的话放5,6个闹钟,包你肯定能醒,但不包有精神,哈哈

欣-你真的超多会讲的!!一天不讲话,我看你会闷死咯!背书超厉害的。。真是服了你,这样多人之中,你是最最最最不客气的一个咯!!哈哈

韵-不知道要对你讲些什么哦!!!不过就是想跟你讲谢谢,谢谢你在功课上帮到我。。。

雁-全部人之中你的声音最尖了,在很远就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但是在宽阔的地方,你的声音就很小了,别生气哦,开玩笑而已,哈哈。。

娴-你好久都没参我们了。。。是不是忘记我们了啊??不过记得有什么事情记得跟我讲哦!可以帮到你的就帮你。。。

这些日子里,我们一起闹过,疯过,努力过,开心过,哭过,活过,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还有谢谢你们,一路陪我走过,还有一直在考试上,功课上帮我。真的很谢谢你们。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只希望毕业后,还能再联络。。。等我们长大后,事有所成一起出来搞生意。。哈哈

不管怎样,我真的很希望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停留下来,慢慢的度过。。。只要有我林楷飏在的一天,朋友一句话,力挺到底。。。友谊万岁,FrEnd 4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