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本以为可以睡到爽爽了,那知道德msn我说他们回来我家burn disk我整个人顿时傻掉。。。然后就继续跟他们讨论咯!!豪本来也回来的,唉....可惜今天是他婆婆的忌日,所以就没来了,今天我们来到了第4站——7条路巴刹。。。我们两个互望,在等着杰来。。。说好9点,那知道他来到时已是9.25分了。。。也不完全是他的错啦!!是他爸爸慢了所以就迟到咯!!我们3个人叫了咖喱面,超好吃的。。而德的先到,所以我跟杰看着他吃咯!!他吃着吃着,就吃完了,我跟杰的面才到,换成他看我们吃,哈哈。。。然后,他就去买猪肠粉。。放咖喱面吃,这种吃法我还是第一次吃。。。没办法啦!!虽然我吃遍槟城美食,可是都是吃正宗的。。所以没吃过咯!!一尝就很好吃,滑滑的,辣辣的。。真美味,哈哈。。。

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看到蔡瑞芳老师跟他的家人一起吃早餐,她的女儿很可爱咯!!哈哈。。德跟他玩的不亦乐乎。。。然后,就继续我们的旅程来到我的家。。。到家了,德就开戏看,我就开电脑,哈哈。。。最后disk burn不到,真可惜。。。而杰也头痛了,就这样,我们也取消了游泳,也取消去霓的家玩孔雀,哈哈。。。我们就直接去吃午餐咯!!然后他们回家,而我就去gurney。。。meet翎,我们meet的时候,大概3.30半左右了吧!!我们就去secrect recipi吃东西咯!!那边的服务,唉。。。。好想当我们透明的,知道我叫了才拿manu过来,真惨!!!吃完后,要给钱的。。。那知道counter没人,就想把先放下本来是放两张RM10的,可是他的服务态度不是很好,所以放RM15而已,然后就闪人。。。他们的oganizer,planing好惨哦!!!全部四分五裂,亏他之前还学过怎样planing...是谁就不必说了,哈哈。。。然后那位oganizer就不见了,我们就去CYC玩咯!!!我是没完啦!!看他们玩而已,我没玩叮叮好像几年了咯!!哈哈乖叻!!!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乖咯!!哈哈,因为我宁愿把着先前那去买东西吃也不想拿来玩了,Hehe。。。最后翎回了,其他人还没回,所以我也回了咯!!!

回到家,好累哦!!就开好电脑,看完戏。。。就坐在电脑面前睡觉。。。真的比床上睡觉还舒服,hehe.....大概睡到7点多吧!!!吃完晚餐,冲好凉又赶去补习了!!!不知不觉一天又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