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心情日记

每一年的中秋节,对我来说只是中秋节而已。。。没什么特别的。今年,中秋节的前夕我们一群好友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的人都会在新年前夕吃团圆饭。。。而我们是在中秋节前夕,吃团圆饭。。。真的好幸福,好像一个家一样。。由于中秋节有活动,所以我们改成前夕庆祝。。。本来是要闹一番的,后来决定在霓家,玩家家酒。。。全部人都大显身手。。。除了我,哈哈。。。那天一放学就赶回家之后,快手快脚的梳洗。。再赶去霓家,到了那边我还以为我需要下厨的,可是最后省下了,本以为可以大显身手的。。哈哈,最后还是如愿以偿的做着吃,说真的我好久没下厨咯!!哈哈,每当下厨都没失败过,hehe。。。久了不知道会不会生疏叻??就不知道了。。。原来他们从下午5点钟就开始忙到晚上9点多,开始吃的时间是大概9.30分左右,真的可以当宵夜咯!!哈哈。。。不过亲手煮的,不管怎样不好吃都好,都还是吃了,毕竟是全部人的心思。。。材料不足,心意搭足,所以吃起来虽然菜肴有点冷,可是感觉到很温馨。。。好久都没这样全部一起坐下来吃饭了。。。即使是今年的团圆饭,我也是拿进房间吃而已。。。也许习惯了吧!!吃完后,德就好像家庭主夫一样,在那边收拾,他很肯定是个好男人,他的太太肯定超幸福的。。哈哈,我啊??只是懒惰而已拉!!哈哈。。不久菁也来了,我们就在那边玩扑克牌之后,一起坐着看,恒中升华文娱晚会dual layer光碟的。。。特地多花钱邀请外人来拍摄,寄回来的光碟竟然还乘搭飞机。。。哈哈,真的好大牌哦!!!他们拍摄的东西还好啦!!!我们看完大概2点多了。。。然后回房间休息。。。霓就很无聊的去打扰德&逸,明知道自己生病了,都不知哪来这样多力气去吓他们两个人的。。。我们那晚聊了好多东西哦!!!花心路线真不好走。。。也真的好累,始终还是专一最好。。。聊到4.30分,全部人都累了。。就各自回房睡觉去。。。今年的中秋节前夕,过得很有意义,希望以后的每一个中秋节前夕,都能聚在一起,煮饭做菜,聊心事。。。希望还有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