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心情日记

好无聊哦!!!同时心也好烦。。。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每一次都帮助人家怎样和好或怎样执照浪漫气氛,可是我觉得自己好可怜哦!这样多样却一样都帮不到自己。。。就好像医生能医人却不能自医。。。或许注定呢??需要这样被耍嘛??不过这样也好,过得蛮自在。不受约束。。。反正一只没有脚的小鸟怎样能停留呢??更何况是不飞??

我还是喜欢跟我的一班麻吉在一起,如果我交女友的话,肯定会选能够与我麻吉在一起的。。。或许很难找吧!哈哈,哪有女生会希望自己的男友跟人分??也许会有的耶,看能不能遇到而已,哈哈。。。

此外,别人做债主我做债主,别人的债主是收得到钱的,而我却一直收不到。。。可怜咯!!破产了咯!!哈哈,一路习惯左少爷的我,都没担忧过钱的问题。。。制单有着不知道要做什么而已??有时闷起来真的很可怕的叻!!!我的游戏一只上不到线,讨厌罢了!!!!整天只会推来推去责任而已,每次只会说,其实不是我们公司的问题而是网络的问题,或者是你家的rounter有点问题,所以必须修理过。。。推来推去,那我到底要找谁哦??耍我咩??

什么都做不到,msn整天断线。。。其实有没有短线都一样啦!!我都很少跟人聊天的,只是有需要联络到才用而已嘛!!剩下的时间只是开爽而已。。。可是不开心又不自在,开了又不知道要做什么。。。。。。闷啊!!!!!

想要约朋友出去又不知道要去哪里??槟城又不是很大,来来去去还不是这几个地方而已??gurney ar!!qb ar!!!!pm ar!!!有没有比较特别的地方??点都差不多一样的。。。没什么创新,一个字————》闷!!!!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