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心情日记

霓被我泼水后,战胜与失落的样子,哈哈在这样清爽的环境还有帮我按摩,好爽!!哈哈

今天我更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就像昨天一样咯!!醒来准备好又再开始我的行程了,比昨天迟了一点,我就6点出发咯!!我察觉到现在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走路了,在这段期间只需要在走和想有的没的东西而已,hehe....在我到达7-11那时的时间是我的预算内。。。走到那边有点软了,因为没吃到晚餐,早上只是喝水而已!!在那儿休息5分钟和喝Viko,就继续我的路程,走着走着走到白云山,我看到你sms给我叫我在7-11等,可是信息时间是7.22分。。。我看的时候已是7.35分左右,就跟她说我到了白云山,之后她就叫我去昨天叫我去的地方等,那时我就想载了他们再载我,我就回她算了,直接meet在植物公园。。。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好笨咯!!都跟她说meet在植物公园了,可是当我到了槟华小学外面的巴士站,我就坐下来休息等她,3分钟过后,我还是期待着她会经过,就再那儿睡5分钟,看她有没有经过??结果还是一样,那时刚好8点。。。我就不等了,就继续的像植物公园前进,可是我的脚步不知不觉的放慢了,当我走到一半时,可爱的cy打过来说他在青年公园,他真的好可爱哦!!!=.=明明说还植物公园还蒙查查的去到青年公园,一个字——yeng,哈哈,他就载着诗去植物公园外面等。。。我也超佩服我自己的,从槟华小学的巴士车站到植物公园路程肯定比我从我家到Island Plaza短,可是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也能走到45分钟的路程??我到了那边,霓他们也到了这时我看时钟显示8.40分。。。

算了,杰说他会带我们去一个很好玩的瀑布那边玩,结果叻??把我们全部偏到那边,而且我跟他找遍那边附近,他却说不是他与他家人来过的地方,全部人就瞪他白眼,就回去,上次我跟霓去上次去地方玩,我们全部脱了鞋就下水玩,除了诗而已。。。我跟德玩到几乎全身湿到完!!!最后还是干了,哈哈。。。之后,我看诗这样会按摩所以顺便叫她帮我按咯!!真的蛮舒服的,哈哈。。好久没按摩了,那知道那些人呢??都不只是什么来的,说我跟诗会有什么关系。。看到我跟女生好就会有关系,唉。。。虽然那天回复,e-mail时,写有点花心,可是我事先声明哦!!一旦还没搞清楚我的感觉之前,我是不会采取任何行动的,一旦决定了,我会对她很好,不会再去想其他女生。。还没决定就会想啦!!是想清楚关系,别想到荷兰,hehe...大概9点多10点肚子有点饿了,就去meet好久没meet的伟建,在poli咖啡店吃,那边的东西,唉。。。还好而已!!!我可是算是选吃,可是另一方面也是对吃有点研究。。。现在的家境是没问题啦!!以后有问题再打算咯!!反正不管环境怎样我很快就可以适应了,hehe。。。之后,我们就去霓的家,休息看孔雀。。。她家的孔雀好美哦!!!现在哪里可能会听到家里有养孔雀,哈哈。。。真是百年难得一见。。伟建因为还有继续做工所以就先闪人。。。而我们就呆在那边。。

我们就在她家休息了很久,杰一直很想学钢琴现在可以梦想成真了,哈哈。。。结果被他老婆禁止玩钢琴,他那副失落的样子,好可怜哦!!!1点左右我们就出发去gurney吃午餐——Copper Board。。。就在那边叫完东西后,才察觉到它的小食还少哦。。吃完后,的竟然对是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勾到脚撞过去诗那边。。。他就开始被我们讲了,哈哈。。然后,霓就放我们PM之后就载她老公回家弃我们而不顾,唉。。。人真的好现实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