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心情日记


在家发霉了一天,昨天终于又有得出了。。。一大早Internet又坏,幸亏那时已经准备出去了。。我就搭301巴士去到你的学校,顺表看看那边的环境怎样??在路途中,我看到一个很可爱的人,骑着摩托车灯红绿灯,很大动作的再跟我招手,那个人是cy,他真的不怕后面的人笑他,那时候后面还排长龙,我就在巴士上跟他大动作的招手咯!!哈哈。。。看了很可爱所以笑了出来。。hehe来到了霓的学校,虽然没走进去只是在外面看而已。。。真的超大的,而且还很美。。。之后,我就去市级走咯!!走到咖啡店时,我做了一件糗事,就是认错人。。。我侧面看过去很像我们学校的一位老师,所以我叫了她,她反过来时,才发现认错了。。。就连忙讲对不起就闪人。。


之后我看了时钟一下,才发现原来这么早才12.50分而已。。做一去到巴士站傍边的一间店教凉茶。。我就在那儿消耗时间,时间久啼塔啼塔的流逝,你也放学了,meet了她就像目的地出发——Air Itam Laksa & 咖喱面。。。到了之后,就叫食物咯,那边的咖喱面始终还是那么的好吃,哈哈。。。吃到很幸福。。过了不久,德,杰,秋也到了。。。就等全部人吃完。。本来是霓说要请吃ice-cream哪知道她赖账。。。所以就自己出钱咯!!那边的cocalate口味的ice-cream不是很好吃哦!!!没办法啦!反正就给钱了。。。不吃白不吃。。





接着,我们就去极乐寺逛逛,我们先去放生池那边看乌龟,竟然给我们看到那么精彩的画面,有1只乌龟在那边交配,而且还很刺激。。。弄到我们整群人一直看着那只乌龟。。。那只公的乌龟太厉害了吧!!连续搞3只母龟,哈哈。。看完后我们就上到最高那边去,缆车竟然RM2才坐5分钟而已有点不甘心,而且有点不值得,觉得有点浪费哦!!可是到了上面就完全忘了这件事,因为我们被那里的风景迷惑了,实在太美了。。。我们还看到12生肖的石像,还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我们到了另一边的鲤鱼池,那鲤鱼好有规律哦!!一直游着8字形。。。已有人喂他们吃,什么都忘记了,全部就乱了秩序,哈哈。。。那时我们要下山的时候,有点不愿坐缆车下,所以就打算自己走咯!!当我们走下去时,看到1辆车也要下去,所以就厚着脸皮问能不能搭顺风车,那位先生义不容辞的载我们下去,我们坐在后面那边好爽啊!!风迎面而来,又加上轻轻的风与树林的香味,真令人感到很舒服。。。他放了我们在底楼的极乐寺那边,之后再回去第2层那边,我们才发觉他是特地方我们在第1层那边,突然间感到不好意思。。。这世间上还是有这么乐意助人的人存在着。。。放了全部人回家后,剩下我跟霓,我们两个感到肚子有点饿,所以就去吃东东。。。就决定了在新关子角那边吃东西咯!!我们叫了大概几样东西,总数agarRM15左右,就吃到饱饱,最后就随着路途返回自己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