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心情日记

无惊无险有一天,
也就是说一整天都没做到什么事情就这样过了。。。
好无赖的一天,
每一天都这样的度过,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一个字形容——》闷!!!

有一个没变的事情就是。。。
一直在赶功课,哈哈
几乎每一天都过的一样。。。
去到学校,借功课,赶功课,交功课,
就这样要做完的事情也做完,
就乖乖的在班上上课咯!!

人来人往,脸孔的几乎一样。。
没什么稀奇,也没有什么特别。。
而今天的我,还是像平常一样做我要做的东西。。。
不过今天闷过头
,在体育节时,偷偷的溜去找死党。。。
在南边闲聊。。。讨论着9月20日的行程。。。

当天就去看戏啊!唱歌啊!逛街啊!吃东西啊!!
还不是一样。。。维以不一样的事情就是韵&秋一起庆祝生日,
只是没有生日蛋糕而已。。。哈哈
不知道当天会有谁回去呢??
哎哟。。还有一个礼拜多的事,
我这样早去担心有什么用??
还想没担心叻!!哈哈
说说而已。。。
不过,现在这里谢谢雄,请吃susi,哈哈。。谢谢你请客,
虽然我很少吃,因为味道的关系吧!!
既然他请客,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吃一顿在打算。。。哈哈

还有哦!!刚才在补习时,太累了,
有点爱睡,突然间,被电了一下,
原来是有信息,猜猜看是谁??
当然是————》霓啦!!
第一句话就是————》闷!!
她除了闷,还是闷。。。没有什么了,
就是一个字闷咯!!哈哈,习惯就好!!
幸亏她sms我,要不然真的要钓鱼咯!!
死了啦!!以前我很乖的,补习时不安电话,
现在被她教坏咯!!哈哈。。。

我的一天有这样的度过了,哈哈

1 comment:

creamydreamy said...

唉,你给惠霓教坏咯。。。(哇咔咔……)没有啦。
你的部落格上的那张“死党们”的照片,我看你可以label它作“死党们a.k.a光头党们”,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