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一早我妈妈就放我在我uncle家那边,之后有我uncle载我和我的表弟上学,在车上时,我uncle就问我去genting去到5天啊??我整个人头上就出现很多问号???我几时有去到genting这样远??我就跟他说我在槟城玩而已。。我妈妈有时也是有点蒙查查的,我去pinic时,也是说我去genting。。其实genting与pinic有差别这样大吗??我不知道哦!!只有她只到而已。。。去到学校时,真的有点不习惯。。。就变得好静,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所以就回到平常一样,跟朋友借功课然后又再继续的赶我的功课了。。。

好不容易功课赶完了!!就无聊的,我想跟朋友很白目的疯癫一下。。。结果她就当我白痴,还说我假期跟死党疯到siao了。。。而且到了Ak节,老师又讲一些敏感的字眼,她说你们做到003那边了是吗??我就头脑灵机一动,跟我傍边的朋友强调:“老师叫我们做003!”她就真的觉得我快要进青山院了,哈哈。。。唉......无聊的一天,又过去了。。。

回到家,开了msn放appear off9,看到她回了我一些话让我更加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她??而对她的愧疚也更加的深。。。不知道我几时才会有脸面对回她,也许直到有一天,我真的肯原谅我自己的时候,也就是我真心诚意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对不起,那一天的来临,是否真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