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心情日记


真的有点累咯!!连续几天都不得好睡!!!哈哈,如果我早睡的话就解决了咯!!但是还是没有早睡,今天就像每次一样,早上去吃早餐咯!!又回到了点心之家吃早餐,哈哈。。都不只要去哪儿吃了。。。本来说好8.30am在到的,结果叻!!!那两只(德&杰)9点才到。。。我跟霓在那儿看着点心呆着,那种就在眼前却吃不到的感觉有点苦哦!!!今天一整天我就觉得我好像局外人似的。。。=.=走到哪里,就做电灯泡到哪里。。真惨!!!

去到QB我们就先去吃午餐咯!!我们决定到Japin(绝品)吃午餐。。。结账时,发现serv chrg竟然高达RM10++。。。发神经的!!简直是吸血。。。一向对服务要求高的我,就觉得他们根本打不到那种要求,那家店最多3星级而已!!要不然给它4星级咯!!可是服务却达不到水准。。。给我的话,serv chrg给RM5就已经是极限了。。。还受到这样贵。。。下次不会再去那边吃了,除非有人请,哈哈。。。

然后,人气之后我们就去看戏咯!——吓到笑。。。它的每一部戏都很有意思,再加上导演的手法,真的很好看,第一部——可怕;第二部——很可怕;第三部——很感动,但是在最后的画面实在太假了吧!!我们看完了,就去吃咯!!总之一整天除了逛街,就是吃。。。都还没消化完,又在吃,哈哈。。。可是我还是吃不胖。。。

回的时候,我,金&豪就在等巴士!!等了好多辆都没有,最后终于等到了,好久中途下车咯!!然后,我跟金就在PM下车,那时我有的时间就陪她等她的爸爸咯!结果,走到comic那边,她就说不用了,而我也停下脚步。。。就看着她的背影离去咯!!然后,我又不想这样早回家,那时在comic那边,听到一首歌(但是忘了什么歌)然后望望四周围,感觉情调还不错,所以我快手快脚的赶去7-11麦reload card然后,会去那边。。。叫了一杯Ice Blended Mokka。。静静的坐着听歌,以及享受咖啡。。。好久都没这样子享受了。。就在那儿,做到10.45分,我妈妈就到PM在我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