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一整天都好险哦!!!好久都没把功课赶完了,哈哈。。。可是赶完了功课,又觉得无所事事,心里又想,早知道不要在家做,现在就不用这样无聊了。。。可是有时候,又在想如果我在家赶完功课,现在就不用这样来不及了。。。哈哈,人总是自相矛盾,所谓:“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而且又得知星期五没学,更加无心上课。。。可是我还是专心的上完休息节前和休息节后的两节课。。。在第二节时,有点分心,看到朋友在那边比手画脚,我也跟她一起比。。两个人就从两根手指比到10根手指,再加两只脚。。。之后,她就摸她旁边的朋友,我也学她。。我是没摸到啦,只是做样子而已。。。突然间老师看过老后面,我们两个就假装在那边很用心的继续找rumusan的要点。。老师看回他的书时,我们两个在那边暗笑。。哈哈

休息过后的第四节,开始没有心了。。。那是我记得是历史节,每次我都很专心的,在那边听老师讲解,然后划线。。这次没有听放而还在历史的课本上画画。。。我好久都没这样子了。。哈哈,我画了很多东西咯!!比方说:大象、蛇、蜡笔小新、小白、pokemon、汽车等,还画了自己看不懂的东西。。正所谓:“什么是艺术??艺术就是看不懂的东西,越看不懂越是艺术!!!”哈哈。。

历史节过后,我也将所有画的东西擦掉了。。到了akaun节,我更恐怖。。那是我已经进入无聊到极点的状态,已经是会笑(siao)到没力境界了。。。当老师讲着其中一体的题目时,我就看到那边写着。。。Ali破产了,因为他欠了欠,他总共欠了RM100块。。。我就开始笑个不停了。。我旁边的朋友也是跟我一起笑。。。然后另一个人说,没钱换就去卖身咯!!我和她就想到没钱的话,就去lolongkulit摆屁股,然后赚钱。。。之后,老师讲到另一part的时候,就从RM240减掉RM100,我们又想去。。在那边摇屁股,本来是赚到RM240的,因为经济不景气,所以跌倒RM100。。。坐在最旁边的朋友,就一直望着我目瞪口呆。。。因为我一直笑个不停他说我笑了5分钟左右我还是在笑着,结果因为他多嘴,被老师念,我又再因为这样,继续的笑。。。我笑到饱的时候,老师对另外一个人说,你还在笑啊!!!我听到了,我又再继续的笑。。。真的是笑到肚子通道要死。。。哈哈。就这样又再一节过了。。。最后一节,就因为收file所以大半节都不在班。。。所以这样有一天的度过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