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一大早就要去学校了,唉.......还以为可以在家休息睡觉谁知7早8早就要起床。。。因为爸爸要做工的缘故所以8点出头就到学校了,可是因为太早所以叫爸爸放我在1间像7-11店然后在那边来个viko,和一面看书打发时间,真的好饱哦!!!起床喝杯milo去到那边又喝viko——撑死。。。然后就等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到了8.35分,就决定走去学校在打算了,反正都喝完了.....走到学校原来早已经有人了,早知道就不要呆在那边啦!!!可是算了,就坐在那边等那几只的到来,他们就陆陆续续的出现,本来还说杰肯定会迟到,天算不如人算,一说曹操,曹操就到。。。他就走着进来讲堂.......然后还剩最后一只熊猫还没到,哎哟!!!都说熊猫了,熊猫肯定会迟到的啦!!她的黑圆圈这样重,果真的迟到了!!!昨晚肯定玩到很吃啦!!再加上半夜可能讲电话讲到天亮啦!!!不关我事,接着又再挺会去年的东东咯!唯一不同的是主体不同&插的花不同。。。。就这样,然后听完讲座,就飞去pm开会咯!!总算开的成功,连最难得出现的人也出现,哈哈。。。诗)(敏,哈哈.....开完会,就各散东西了。。。我就跟着德他们咯!就走着走着走到又再散...最后又再meet回,我也问了几间店有没有卖特别订做的盒子?可是没有一间有,唉.....不过最后从杰口中得知,娴的tut,那边好像有一家,到时候再问她咯!希望明天遇得到她。。。最后走到一家鞋店时,觉得我好像没有我必要的存在了,反正霓就杰陪,菁就德陪,我就闪人了。。。也没讲一声.......其实有没有讲也一样而已啦!我的出现只要需要我帮忙时,就有意义咯!没需要时,就有没有我都无所谓了。。。习惯就好啦!朋友嘛!霓的学姐说得没错,一笑了之............回到家,就上线一下。。。然后就没事做就睡觉咯!我的1天就这样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