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心情日记






10月29日是插花比赛的大日子,也就是校长最开心的日子,你知道为什么吗??我悄悄的告诉你,你别告诉别人哦!!!第二天也就是10月30号是中五学生的大日子,就是他们的毕业典礼,我们敬爱的校长想了一条妙计,就是在毕业典礼前,举办一个插花比赛,一来可以省下钱去买花,更不用去处理花,因为毕业典礼完,学生就会拿回去/送给老师,二来又可以提倡艺术,三来赢得比赛的学生,又有奖状拿&赢得荣誉,简直是一举三得。。。。真是条妙计,你开心,我也开心。。。一家便宜两家做,哈哈........我们这群人也笨笨的去参加。。。。其实我们也很想参加的,因为很好玩。。。去年得知中四无法参加,我们就去求老师公开给中四,反正都最后一年了,最后终于公开给中四,我们全部人也参加了,hehe。。。。最爽的当然是我啦!!!因为只上最后四节的课而已!!结果我帮老师的忙,帮到最后一节。。。。哈哈........最后一次敲钟时,我就去收file,就这样15分钟又过去了。。。只剩15分钟上去听老师讲课一下,有放学了。。。既轻松。。。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讲回插花的时候,真的比去年多很多人竟然高达100人以上,去年才60几人而已。。。当儿,全部人都想尽办法用到最环保的方式来插花,什么都出就对了。。。我们就从1点30分比赛到3.30分,然后就闪人休息。。。这段期间就是评判在选出得奖者,者的好难选哦!!因为又要环保,价钱又要便宜。。。最吐血的就是德了!!因为他的其中一朵花太碍眼了,所以没得,如果没了那朵花,他就会入围了。。。我本来是plan着用竹筒,然后用时钟的里面的零件,不要掉它的壳,再把破布逢成衣服,之后再透过衣服当时钟,名字叫做开心闹钟。。。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我要找的东西,竟然一个也没有。。。所以就用plan B,将光碟弄到碎碎的,之后连载竹筒上。。。就这样简单而已。。。唉.........如果我找到我要的东西。。。可能会的第三名T.T。。。不过算了.......我也只是去比爽而已!都最后一年了,哈哈。。。。。。。我在学校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