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一大早,本来闹钟set好6点,6.15分,6.30分响了。。。结果我听到6点钟的,剩下两个竟然没听到。。。害到德迟到,唉.....霓就7早8早起身来载他去学校。。。唉...那晚她已经很迟睡了,再加上生病。。。可怜....我和逸送德到楼梯看他们出门后,我们两个没事做就回房睡觉。。。就睡到9点多那群女生——》霓,诗&云来到房间,吵醒我们。。。啊!!!好累哦!我记得朦朦胧胧中起来了,就看不清楚不知哪一只推了我一下,我全身也随着动力跌回去。。。闭着眼睛想,还是用屁股想。。。应该是那只生病的吧!!除了她,还会有谁??哈哈.....不过说真的她们3个都很好,这样早起身做早餐给我们吃,哈哈。。。超幸福....她们闹了一下,就下去了,我们两只也很累,就继续躺下去睡。。。睡到一个时间,又听到一个声音,原来是霓,她说早餐做好了,我们可以下去吃了,我们就梦东东的应了她,又再继续睡。。。之后,就起来看看四周,说下去帮她们做早餐吧!如果不帮,可能吃午餐咯!!哈哈...我们下去时,她们已经做到7788了。。。还加上昨晚剩的Tom Yam汤!我们两个顿时傻去,7早8早吃Tam Yam小心会泻肚子叻!!不过最后还是吃了,看到霓的一番心意,不吃不行,哈哈。。。我们4个人就无聊的看着不想风扇的风扇,坐着那边研究。。。结果真的是风扇。。哈哈,超怕它跌的,看起来有点不稳....最后,我,逸&云没事做,就玩10,20输的吃蘑菇汤、Tom Yam汤,就这样玩着玩着,也罢两碗汤喝完。。。然后,霓就做了爱心便当给德&杰。。由我带去学校给他们,其实是剩下的,哈哈。。。不是完全剩下的啦。。还有3粒蛋是早上煮的,哈哈。。。霓就放我去买饭然后就回家去了,她真是的,驾车驾到手割到流血还不知道。。。

而我就一整天与他们呆在学校的美术室做灯笼做到傍晚。。。我们用了5个小时左右来赶起高与长度长达1meter,真不幸当晚下雨,害得我们做的帆跌。。。最后还是将它弄好。。。来到了中秋晚会,心中真的有点不爽。。。制服团体搞中秋晚会,siao de!!!不是应该由美术学会/华文学会搞的嘛??唉....算了啦!!也不想去想了。。。他们的司仪呢!!!一个字“烂”虽然我可能没有他好,可是不应该犯的全都犯了!!也不想讲他犯了什么,心知就好!!哈哈。。。那一整天除了吃早餐,我好像一整天都没吃到东西了。。。他们准备好食物,我跟胸下去拿,拿到很多。。。那天吃月饼都吃到怕!!哈哈。。。没办法,实在太饿了。。。我们等了好久,比赛结果终于出了!!!我们的作品得了安慰奖,还好啦!!8个小时的作品,原因是时间太少了。。。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咯!!我不是他们团体的人,可是帮到这样出面,哈哈。。。而自己的团体,看都没去看,问都没点儿!!管他们的拉!!!谁叫他们是我的死党??当他们有比赛时,或需要时,不管是我的团体还是不是??通通都闪边站!!!你们要讲就讲吧!!我无所谓,朋友就是朋友!!因为他们我活得更灿烂,更有意义。。。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