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心情日记


10月25日那天,我们成群结党的去太平动物园,一大早我爸就放我在98便利店,我就在那边来个viko等他们,真是不幸,早上起来就觉得不舒服了,喉咙有点痛。。。就喝了一杯蜜糖,喉咙就1感觉到比较好了,然后就出发了。。。到了那边就看书等咯!等到时间差不多时,我就指定地点等他们,接过去错地方等=.=因为我去等的那边也有间素食店,最后察觉,就去回那边等咯!结果我看到韵了,雁也&峰一起来了,我们就等娴他们来带我们去载豪,在路途中,她们两个人就一直抱怨说原来豪的家在他们家附近而已,还要大老远去到学校等,哈哈。。。最后,载了豪我们就去豪家的附近吃,原来那间店是他的亲戚开的,我们就在那边享用早点,可惜我一点都没胃口,所以就看着他们吃咯!吃饱了,我们就像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整个路程里,平时遇到他们的我都很会讲话,而那天坐在车上就静静的坐着听韵&菁讲。。。我就在傍边听咯!!!反正都习惯了啦!!我有没有出声都一样而已!!我比较喜欢静静的坐着听别人讲,可是遇到他们话也多起来了,本来话少少,也变得话多多。。。。哈哈........

到达目的地,看到那边好大哦!!!而且那边的冰淇淋也好特别。。。我们买路入场券就进入花花世界。。。那边好多种动物哦!什么都有!看到一只猩猩就想起欣!因为她好像喜欢猩猩吧!我也不清楚,只知道讲起猩猩就是再讲她!然后我们还看到巨龙鱼!!那条鱼,错错错,不能用条,要用只,因为太大了!!!真的达到很大,比我还要大!!!真是大开眼界!!!我们走到猴子区,就特别叮嘱秋要小心,别被猴子捉去吃,哈哈。。。走着的当儿,还看到猩猩在那边交配!!哈哈,每一次走到哪里一定会看到其中一种动物在交配,我们那群人都超兴奋的,哈哈。。。然后走到open air的猴子区时,杰就拍小猴子,它的妈妈就要保护它,向我们攻击,然后另一只猴子就朝向秋那边走去,意图把秋捉去,秋就怕猴子把他捉去吃,所以就没上厕所了,因为厕所只是四方格而已!猴子进去,秋岂不是没剩??那还得了!!!幸亏他那天不是穿黄色衣服,要不然猴子肯定一眼就看得到他是香蕉了,hehe.....我们走到另外一区时,就看到有两只黑熊,杰拿照相机拍它时,他就走上前来,摆好姿势让杰拍,另一只母的看到也走过来同样的摆好姿势让人拍,哈哈,真爱上镜。。。走到大象区的时候,我们看到一只大象一直在那边摇,我们到那边这样久,它就摇这样久,听娴说,上一次她来的时候,就拿video camera拍着,以为它会停下,结果它还是不肯停。。。。我就仔细观察一下,发觉全部的大象都没象牙,只有它一只有而已,所以就高兴得一直摇咯!在那边炫耀它有象牙而已!!之后,又有一个小孩经过说,那只大象从他离去的那一刻,还是在摇着。。。那只大象是不是吃了摇头丸??一直摇到没天没日,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太平湖踩天鹅船。。。我&德本来要一组好让豪&秋讲回话,结果两个脸黑黑。。。就豪跟德争着要与我同船,最后我烦过头,喊了一句,别争了啦!我跟菁同船算了!!什么嘛!两个烦到要死!!争来争去还小咩??当我是玩具啊??无聊!!最后,德跟秋咯!我跟豪,本来踩天鹅船是跟喜欢的人踩的,结果竟然是跟男的踩!!!哈哈.....我无所谓啦!重点是他是我死党其中之一所以可以例外!!我们就踩着踩着,踩到外婆桥。。。天不作美竟然下雨了!!而我们也该去吃午饭了。。。那是应该是3点了。。。到了素食店,那边写营业到3点而我们2两58分到所以还有得吃。。。我们就点我们的菜,而他们就继续收拾,整间素食店,就好像我们包下似的!!!因为都没人了,只剩我们而已!!!哈哈。。。吃饱,我们就回槟城了!走着走着,走到哪里去也不知道,就走到比较远的路,哈哈。。。。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回到槟城!!!而我回到家,大概8点多了!!!好迟哦!!不过,还是值得的。。。。我就这样度过美好的一天^^(照片之后再补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