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心情日记

10月30日是毕业典礼,我们昨天就辛辛苦苦插的花,就是为了今天。。。7早8早就到学校去。。。那时已是11点多了。。。本以为已经完毕。。结果叻!!还没完,还在致词。。。
我跟德就在那边发呆,等时间过。。。之后,就看到小鸽子从上面跌下来。。。就在那边一直讲着鸽子咯!!!然后,这时娴也来了。。。我们又继续的聊。。。终于等到唱校歌了!!!我们全部都好开心哦!!!哈哈。。。因为终于要完了,他们一完,我们就去帮忙那花。。。。拿了花,我们就找名片后面有写送给谁的吗??有的话,就帮忙送。。。没有的话,就等他自己去哪咯!!!礼堂的搬完了,我们就去搬图书馆的。。。平常禁止在图书馆吃东西的,今天也破例了!!!等他们出来,我们就开始进去搬了,至少走楼梯上下5-6次,如果没记错的话,因为太多了!!!拿到流汗,还是第一次叻!!!hehe,当然流汗啦!!!我还穿着外套叻!!!搬到办公室后,又开始送给老师了,一大早就做这样激烈的运动,真的有点喘。。。送完花,就送最重要的话了,就是有位学生写送给校长,我,德&娴就捧着那盆花送去校长那儿,中途看到校长,就说有学生送他话,他就说他的办公室开着,就放在里面,我们一踩进去,就好像进入冰箱似的,因为好冷哦!!!要不是送花的关系,我想这辈子肯定没机会踏入校长室,我们就在里面参观了一下。。。娴就开始念了,她说她送进校长室的花根本没得跟在校长室的花比,因为那盆好美哦!!就好像小巫见大巫,哈哈。。。。事情做完,我们就出发去娴家打发时间,去到那边,才发现她只是小我们一岁,就已经当姑姑了,想起来自己变的好年轻哦!!!我们就在她家吃了一包mami,然后就出发去接秋,而我本来要送花去霓家的,就因为要赶着去唱K所以换成在pm送。。。。我拿进去时,全部人都以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肯定啦!!别人送花,我送花,别人送的是一束,而我送的是一盆,而且里面还有柚子,真想把它拔掉!!!因为好捣蛋,不仅如此啊!!!还有diamen的过滤器也出动了。。。肯定很多人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在这里先声明,我只是帮朋友送话而已。。。做义工!!!我等了好久,终于看到她了,就送给她,跟她解释后,就说再见闪人,因为没时间了。。。她就傻傻的看着我离去,哈哈。。。她肯定很惊喜吧!!!晚上肯定睡不着。。。

到了Gurney,我们就去走一下买东东,然后再去唱K,唱到7点钟,就各散东西了!!!而我,肯定不会这样早回,因为太早了,所以就继续走咯!!走到7.30分左右,接到电话说,霓不去她的舞会了,就来找我们吃晚餐。。。她就去载了杰&德下来咯!!德肯定气死的!!!哈哈,因为刚刚从gurney回家,现在又要去gurney吃。。。我就等着等着,本来要坐rest & go的,我以为是免费,结果看到3分钟RM1,RM10就30分钟,就算了。。。走去对面那边吹海风反正免费的。。。哈哈,就走着走着。。。就像做一些疯狂的事,就站在缇上面,就从中间走到海鲜什么坊的。。。去看价钱咯!!!那边真的超贵的!!!所以就走回去中间那边,坐着吹海风,然后接到电话,躺下去听。。。太疯了吧!!!好像无家可归这样子,哈哈。。。外人都不认识我,所以就做咯!!!我在那边等了接近1个小时,终于有答案了,就是取回上次去的地方吃faces。。。霓就过来载我过去咯!!!我们就在那边享用我们的晚餐。。。大约10点左右给了钱就闪人了。。。我就终于舍得回家了,霓就送他们回。。。。我的一天又这样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