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一起来就看到她e-mail给我,心中有点高兴,可是后来看清却不是转给我的,我就想来想去,如果没传给我为什么我又会收到的?可是TO那边却不是我的MSN而是其他人,说是流失,却是不可能,说是寄错,也不可能,因为如果记错,TO那边会有我的MSN最终,还是想不到,里面有一个file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开不到。。。很想传给杰叫他试开看,可是又怕开了里面是病毒那就中到他的电脑,所以我闷闷不乐的上学去,脑子里只有很多个问号,找不到解答?然后钟声响了,我也进班上课了,老师没教书,所以老师问我有什么东西要跟他说的吗?我心里就想,反正他都知道了,况且我跟的还蛮好一下,就问问看咯!所以就问他有没有收过一封e-mail是寄给其他人,然后他又收到的?他说是没有收过,他问我是谁?我只回答心知啦!他就知道谁传给我了!然后他就跟我解释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他讲这样就听这样咯!可是心里真的好想开那个file来看到底是什么?明知道会中virus可是还是很想去开,之前也是这样,明知道那个是病毒来的,可是还是去开,谁叫是她传的?人就是很笨的咯!明知道是病毒,可是还是拿头撞过去,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亏我还这样聪明,可是还是不顾一切的去做。。。算了啦!只要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有办法去解决。。。今天一整天好像都没看到她,反正不管我想尽办法她还是不理睬我的啦!真的有够失败,还记得上一次跟她拿电话&MSN时,我还是第一次中枪叻!!!一直以来都是我给人电话&e-mail,这次第一次跟人拿,她说她不给男生的,我整个人的心好像买了几百万的玻璃杯,跌在地上破掉的心情。。。我从她的好朋友得知她考虑要不要给我?所以我又采取第二次行动,又再主动去问她,真的一点都不考虑给我啊?她很直接的回答,不考虑,又在第二次中枪。。。心又再一次的破碎.......直到上一次,我终于拿到了MSN&电话号码,我就考虑了很久,老师也曾经说过叫我别找她,我就这样拖拖拉拉的1个月,在我考undang那天,出来后,唉......运气不好,又再fail,然后收到一封sms说一大堆珍不珍惜的东西,然后我就决定sms给她,就算老师讲我什么,也无所谓了,我不想后悔!!可是她没回复到我,她是不是知道那个电话号码是我来的?我不知道,然后,我就等她上线,我又主动的找她,结果还是没回复。。。我跟她到底是怎样了??我也不知道...................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