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心情日记


回来太平的第二天,病情加重,全身软趴趴的。。。有点steam steam,好像有一点点的发烧哦!!!不过还是照旧去学校,因为要考试了嘛!没办法,就去到学校没胃口,走到哪里到好像飘飘然似的。。。总之全身就没力,不过还是的撑着。。。。。唉.............不同人不同命呀!!!别人生病,就直接去看医生写mc,而我呢?也是可以,反正政府医院在我家旁边而已!走路就到,只需给RM1,就可以了。。。就不知道为什么没去看??可能不想去,像被人关心,哈哈。。。。。很笨的想法叻!!!哎哟,有时就是想做小孩,不想去撑住,这样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去想了。。。在我们这群人当中,我就可以这样子做,在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站出来。。。不需要我的时候,就teh gong。。。这就是我的作风,潇潇洒洒。。。哈哈.........有时在想着,如果没遇到她的话,我会不会甘愿一辈子简简单单的过呢?可能吧!!不过,遇到她之后,一切都改变了,一直开始喜欢上刺激。。。就这样人生就起了变化,好想在25岁前,创出我的事业,30岁时,要是全世界的最高峰,哈哈不知道我能不能呢??应该是能吧!!从没理想的我,踏入中四后,慢慢就变得有理想。。。。我最希望的就是跟我的死党一起开店,可是我想这是不可能的是咯!!他们全部都有自己的理想。。。朋友们,为了我们的理想,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