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心情日记

唉.......今天我又在疯了。。。在礼堂时,老师叫插花的参赛者集合,没想到她也有参加,当老师讲话时,她就在老师的后面,我真的一点勇气也没有去抬头望着她,每当我们俩知道对方在前面时,就会低下头,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年头我没有拖拖拉拉的话,一切都不一样了,真的很讨厌自己。。。而且很讨厌,因为害怕失败?还是什么?跟每一个女生讲话,聊天,疯癫,都能,为何只是她,我什么却做不到??我到底怎么了??我真的好想对她说17个字,是我没勇气?还是是懦弱?回到班后,我就开始疯了,一直在那边发癫。。。朋友就问:“你是不是没有吃药?还是吃错药??”我就答:“我今天还没吃药。。。”然后又再继续,有一刻我真的好想哭也出来,可是最后还是没哭,还是忍下了。。。我疯完,又再认真会去做功课,突然间,没了笑声,只见我很认真的在做功课。。。真的好苦哦!!!一时一样,变幻无常.....谁也猜不透我在想什么??到底又有谁了解我的心情??我真的压抑得好辛苦哦!!真的真的真的很累很累,可是又不想就这样垮了。。。唉........每次就等着机会来,而不是自己去找机会,等到想找机会时,却已经太迟了。。。也许注定我一生当中,女人缘很多,但桃花缘少而少之。。。朋友都说是你自己不去争取,每当我想要的时候,总是在对的时间,却是有不对的人出现。。。而不对的时间,却一个人也没有!!!老天爷,你是不是在耍我??我每次都不认命的,当每一个人说不可能的事情,我却把它变为有可能。。。为何感情是我却不能将不可能变为有可能呢??说到底是我害怕失败,一次的失败就找成永远的阴影。。。以前经得起失败的我,不害怕一切的我,到底跑到哪里去了?现在的我,还是从前的我吗??已经不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