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在韩江小学有个全槟中学生幽默激励讲演会,由槟州教育局举办,再加上李主福先生赞助。。。Sec Eletricare & Zeon两家公司也赞助奖品。。。今天是我第一次采访,真的有一点点的紧张,可是过后就没了。。。这次的比赛分为初中组&高中组,恒毅中学也派出几位学生参加。。。刚开始全部人就好像一座座冰山似的,为了让气氛热闹起来,主讲人要求观众与参赛者,一起对傍边的人互相握手。。。以便更加的熟悉,话不多说,比赛就开始了。。。我就负责拍照,豪则负责记录,当我拍照时,我真的想把整个照相机摔烂,没拍一张照片都是蒙的,即使手已经不动了,还是会蒙。。。不过最后还是set好了,不过要开flash才能清楚咯!!不开又蒙,把它丢进大海算了!!!不讲照相机了,讲了就气!!!讲会参赛者,哇!!!各个参赛者都旗鼓相当,每一个上台时,全部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优美的句子,最夸张的动作,大胆的思路,全都呈现给观众看。。。令我最影响深刻的非初中组——9号黄莉雯莫属,全部的名人都被她讲到变懒人。。。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她的题目是《懒人》,最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发明电灯泡,让人在晚上时都能看得见,被她讲成是因为爱迪生懒惰点蜡烛所以发明电灯泡。。发明飞机啊!汽车啊!电动手推梯!是因为发明家懒惰走路,所以才发明的!!等等,从对的也给她讲成反了,其实她说得没错,就是因为人们为了方便就想到更加多的代替品,所以人往往因为这样而成为发明家。。。在颁发奖项时,果然不出所料,初中组第一名果然是她。。。据她所说,她在之前已写好稿了!可是因为要飞去不知道哪里!(忘记了,哈哈)所以就没背到稿。。。她在比赛的前一晚准备,而第二天就比赛了。。。在她的学校方面已是位列前班,除了,讲演她还会唱歌,赛跑等。。。可是说是样样全能!!哈哈。。。

比赛终于告一段落了,我和豪就去pm吃午餐——米粉糊,然后就去找那只makanan的礼物!!!她很好意思咯!!很日也没叫我,气罢了!!!害我一整天都在家发呆,无所事事。。。闷到发霉!!!算了,等星期一时,叫她请吃就好!!!而且那餐我还会很不客气的叫!!打底RM5吃经济饭,吃到她破产!!!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晚上时亏她还记得sms给我,无所谓啦!!有没有sms来都无所谓!!反正不管我事!下次她叫我帮她找资料时,为难她一下,不是一下讲错,是多多下!然后再叫她讲完,所有语言的求求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知道几种而已!华语:求求你;英文:pls;国语:tolong;福建:wo kui lu ar!!!;广东:wo kao xia lei lah!!!只知道这几种而已,哇咔咔。。。如果她只会这几种也无所谓啦!最多讲多多次补回!!!唉............我的无聊的半天就空空荡荡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