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心情日记


昨天是贩毒的camp,特地为form3的学生举办的,每一年都有,可是每一年的活动都是一样的。。。所以闭上眼睛都知道做什么,唯一不同的就是工委&营员而已。。。然后,今年的Station Game第5站,终于换了,本来是写信然后寄给家人的。。。现在换成改歌,哈哈。。。真的很有趣。。。一开始,老师就跟他们讲解整个camp的流程,然后就进入破冰活动,这个活动就由我来run的,活动名字是就是“可爱版transformal”就是说有3种东东,1)鸡蛋;2)小鸡;3)monster。玩法就是剪刀石头布,赢的话就变为下一个阶段,再赢就变成最后的阶段,再赢的话,就是站在旁边笑人咯!!!本来是打算放歌,歌一停就随便找一个猜拳。。。结果因为技术上的关系,所以播放不到,真倒霉。。。所以只好委屈我而已咯!!我在那边唱当我门童在一起的歌,之后我喊停他们就猜拳。。。唉.....可悲。。。因为很多人都不是很sporting所以到了最后一次,他们说唱情歌,然后我一时想不起要唱什么歌?所以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好久没唱了咯!不过当我唱的时候,他们也是跟着一起唱,虽然有点乱和不合作,但是我的任务总算成功,帮助他们破到冰!!哈哈。。。然后就进入做旗帜的时候,全部人就进入各组组别,然后选队长出去拿东西。。我有点佩服他们,因为我们每一年都需要用到30分钟左右去画,想——Logo,组名,标语。。。他们这次竟然用了10分钟把全部搞定。。。全部都很简单,有句话说得很好,简单是美,哈哈。。。present完了之后,他们就看短片,而我们就去准备我们的东西。。。不知不觉到了10点,我们就下去吃饭,全都是免费的,哈哈。。学校出钱的嘛!!!那餐真的好丰富哦!!有肉有菜等。。。之后就进入Station Game,而我的站就是第5站,我跟另一个朋友就顾那一站。。。每一对来时,我们都玩得好尽兴哦!!当然啦!我们不高兴就不给东西了嘛!!哈哈。。。一共有5首个1)说好得幸福呢?;2)勇气;3)Fly Away;4)恒毅校歌;5)约定。。。我和他都好期待有人选第4首哦!!因为改版的恒毅校歌叻!!而之中最满意的就是good组,他们的选到的是第2号,而且很好听,改到刚刚好,时间也刚刚好。。。我也玩得好好。。。哈哈,活动终于来到了尾声,我们也选出最杰出的一组&最杰出营员,最杰出的一组是GOOD组,一致通过,果然不负我所望,然后,最杰出营员是一位学长来的,忘记名字了,哈哈。。。无所谓啦!不关我事,他又不是女的,记不记得都无所谓。。。。我们收拾好了之后,就回去准备上课了。。。我的一整天都好累哦!!又再钓鱼,钓了好几条,哈哈。。。那天我感觉到我讲话的技巧又进不了,不像以前讲到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哈哈,我的一天又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