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心情日记

在前晚凌晨时,我还没睡。。。就在那边上线,进了一个帮派,然后又看到大当家在那边炸声望,我就想起以前的日子。。。刚开始什么都不会的我,慢慢的认识很多人,从1级开始慢慢练到3转58级,每一个map都经历过。之后,跟2个朋友创建了孝子帮,很多人都想进帮却没机会,因为我们选人进帮的,因为一次的信错人,所以把整个帮都炸掉,那时的我整个人快要崩溃了,因为我每一天都打声望,7早8早起来打,然后再继续睡,睡觉前又再打,在我的生活里,水浒传就是我的全部,我的朋友,我的世界,全都在里面,不开心就跟朋友玩pk,聊天等。。。当帮会重建后,慢慢的因为GM的态度,不理不睬的,所以很多人都因为这样而离去。。。只剩我一个人慢慢的孤身作战,有谁不认识我QS的?之后,我的游戏老婆,就不说一声就消失了,我只记得她跟我说过,她要去加拿大,因为她爸工作的关系,我还以为他跟我开玩笑,原来是真的。。。直到那天有个人告诉我,我才知道。。。到了现在我还是在等着她的出现。。。看回照片,好像在发梦似的。。。不过一切都过去了,不想放下都的放下。。。就爽爽上线,不爽就不上了。。。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