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心情日记

11 月1号是万圣节,我本来以为没出去了,就早上7早8早被霓吵醒了,睡到爽爽的时候,突然间收到一封信息问我有没有去活动??哈哈。。。当然是没有,之后, 又收到另外一个人的sms正在被讽刺着,说昨天什么没看到她??其实我好像看到她,只是不清楚而已。。。所以就没打招呼,闪人。。。因为赶着去唱k嘛。。。然后,霓也没说什么了。。。到了2点多接到一通未接电话,看到是娴打来的,就打过去咯!就问她什么事?她就刷我说没有啊!!!那是我什么都没准备好!!!就连冲凉也没冲,就拿着被单盖着身子玩电脑咯!!!哈哈。。。太懒散了吧!!!习惯就好,这就是我假期的生活咯!!!然后,突然间说今晚要出去。。。又要开始plan了,通知了全部。。。就ok了,到了3.45分我才舍得去冲凉。。。之后吃午餐,接着,就打给娴问她几点会到??她说载到来大概6点多,结果我6点出门前,就先吃晚餐,只是相隔45应该是30分钟-45分钟的时间而已!!!又再吃晚餐了!!!好饱哦!!到了那边大概6.45分我还以为我会迟到,结果一个都没到,之后,叫我去Island Red Cafe等他们。。。那间店是我一直都想去的只是没机会而已!!!现在终于有机会了。。。我到了那边就点了一杯红岛咖啡,喝下去好失望哦!!!还以为是它的招牌咖啡,结果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跟普通的nescafe是没什么差别咯!!!就差别在于一个在3星级餐厅2星级服务。。。然后,另一个随时都有得喝。。。差别就在于这里而已!!!然后,等了好久,他们终于来了.......就1人叫1样东西。。。告诉你们哦!!!今天是我第一次吃羊排耶!!!哈哈,然后。。。他们叫什么我就吃什么咯!!!一样吃一点就够我饱了!!!宏的意大利面终于来了,他吃了几口就饱了,就说它的意大利面只有辣味没有本身的味,然后蟹肉就没了自己的味道。。。我就拿过来吃。。。结果正如他所说的。。。我们就去叫3盘的chess cake来吃,剩下吃不完我们就猜拳来吃咯!!!上到车上时,本来豪坐在德的脚上,后来换换换,换到德,秋&豪坐在椅子上。。。而我就躺在他们的脚上咯!!!几爽哦!!哈哈.........我们到了那儿就走去哈落喂活动那边看咯!!!之后走去cld storeage看东西。。。宏也教了我很多东西。。。之后,霓也到了,我就去接她咯!!!在过马路的时候,幸亏她拉了我一下,要不然我就会被车撞了,不是我看不到车。。。而是我只是看到摩托车,然后在摩托车的旁边有一辆车,它的灯很亮,使到我看不到有车只看到有摩托车而已。。。真是谢天谢地.........然后就去meet德他们。。。我们就在那边逗留到10点多,那时正在打算回家时,她就被吓到差点哭出来!!!在回之前又再被吓。。。唉..........幸亏没事jek。。。之后,他们就会了;我跟霓就去Gurney Drive买吃的。。。然后,在等她的当儿,我姐打来说他们到了,然后就送到霓回到她车。。。我未来姐夫&姐就来载我,然后我们到了per hill,就等他去买东西,剩我跟我姐在车上,突然间姐就说打给我妈问她几点回??这样夜了都还没回啊??哈哈.......结果打过去,她停了整个人傻去。。。每次都是她在吹我们,这次换我们吹她。。。哈哈.......就回到家咯!!!她12.30am左右在到家而已!!就这样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