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真的好难得的一天哦!没有疯到也没有笑(siao)到!我一到学校就去买 folio要用的纸,然后就遇到一个朋友,她说她欠我钱还没还,这时我才想起之前借她钱,如果没遇到她,我真的忘记了,之后她就去买东西,休息节时才还我钱,过一会儿,我又再忘记了,唉.........真善忘。。。就没去理了,我就像平常一样去辅导室做功课咯!然后老实说明天开会。。。所以去通知其他人,然后时间也到了,我也进礼堂了,然后就在那边写完buku pemantawan,就继续在那边听老师念经发呆没事做。。。因为功课做完了,真难得的一天,然后就去上课咯!!就无无聊聊的听课,听到钓鱼,而且在lab我还坐第一排叻!!!不过算了,习惯就好,太累了吧!!每一次的啦!!不过最后有精神回,就继续专心的上课。。。回到班,老师在讲课,我就在做那个老师的功课,因为交上去之后,发现被折回来很多页少做,所以跟朋友借来抄咯!!习惯就好,每一天都是这样过日子的,又刺激,又怕来不及,又加上怕老师看到,不过没办法的啦!!谁叫我们最后一排的人这样的神?老师都没发现到!所以继续做咯!!哈哈,可能看到了,就假装没看到,我们都没吵,只是静静的抄功课而已!!到了休息节的前一节,老师还没上课,所以跟旁边的人借哥妹俩的书来看,正当我看得起劲,突然间望出去,有位训导老师经过,我也被吓,可是她没看到所以没事,我跟她很好的!每次去其他班叫人时,遇到她就很好玩了,就看他在教着什么课咯!如果教到以前的东西,她的声音刚好就那个音调,我就配合她咯!!然后,我们俩就闹了一下,我就叫了人,而她就继续教书,哈哈。。。。不过很久都没有去其他班叫人而遇到她了,可能现在比较闲吧!有什么事情就交代给其他人做,然后我就乖乖上课咯!!哈哈...........

然后到了休息节,我刚好要去找韵他们,刚好看到就走过去,跟韵讲那些资料的事情,她的团体还真奇怪,竟然要找歌的背景,发神经的!真是考到我呀!!!找个还行jek!找歌的背景?哇靠!!!不过,最终还是找到给她只有几首找不到,然后娴就在旁边,她就跟我讲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记得她的几个重点而已!应该是说不会不感觉到我的存在什么的?当她讲完时,我才想起我msn标题写的东西,奇怪的是她都没有我的msn,怎样知道我写这些?=.=应该是那只龟讲的吧!要不然就是水母!可是这几率不大,比较大始终还是龟!然后说完我就继续去食堂吃东西,然后回班时,看到一位学长,她跟她是好朋友来的,突然间有股冲动想问她在哪里duty?最终我没问到,学校这样小而已,很容易就遇到了,可是有时1个礼拜遇不到就是遇不到!真的太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眨眼又再回到家了,然后就冲冲忙忙的凉凉&吃饭,之后又赶去补习,然后再回家看戏做功课,就这样一天有这么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