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也像平常一样7早8早就要到学校了,我走到班前面时我电话显示7.59分都没有迟到,他们就说我迟到,每次我都跟着我电话的时间的啦,都没看一次迟过!!!过分罢了!还要罚款RM1,算了啦!就施舍给他们拉!!学会要搞到好像制服团体一样!!sien nia....我就是因为喜欢喜剧才没有退出,如果我不喜欢的话,早就退出去参家政了咯!!!去到那边才发现,今天是fare wall。。。如果我没读remove的话,今年我就要毕业咯!!!不过幸亏有读remove而已!!如果没读的话,真的认识不到一半死党!!!活动完,就像平常一样去找他们咯!然后,看到糖糖回来拿她的SPM的美术作品。。。之后,他们就去活动,我就去bilik masakan吃东东,今天他们做的是,jelly蛮好吃的,不过甜过头,哈哈。。。无所谓啦!有的吃就好,然后就在食堂下棋,下了3盘赢了两盘,输一盘,然后就累了,闪人。。。去找人聊天.......这时我看到她,也没什么反应,就坐在她的另一边跟云讲冷笑话,和猜冷笑话的东西!!!有够无聊!!然后,她走了之后,云也去活动了,我的朋友拿出ipod然后我就跟他借来玩一下咯!也没怎样去研究啦!懒惰嘛!!所以看看一下就还他了。。。之后,就去找婷讲话,就聊聊聊咯!!她就才那边投诉有人
骚扰她!!那个男的真的很不要脸,跟他讲他好烦了,他好是同样sms给她。。。然后就劈里啪啦的一大推讲有的没的。。。看到他都讨厌!!况且跟他是情敌叻!!不过,他跟我比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啦!!!他啊?要找人拿她的资料都拿不到,我啊!当然拿到啦!!哈哈,没办法啦!!头脑好就是头脑好!再加上我人缘也好!不办法的啦!!!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之后,我就跟杰回家冲凉吃东东。。。然后赶去开会,=.=去到那边才发现只有6个人开会而已!!都不知道要怎样开??不过会议还是照常进行!!!本来去M的,结果太多人就换去上次我们这几只读书的地方,那边真的是风凉水冷,很静又没人,所以叫一杯水,之后做多久都无所谓了!!哈哈........开完会,就去吃东西咯!吃完东西,杰就陪我去买卡,然后再去印照片,真难得他没吵着要回!!他转性啊??不知道哦!!我们两个人就坐着那边算照片咯!可是却选了很久,我只是要找两张而已,没想到我朋友的Pen Drive竟然这样多图片。。。去到88面,发神经的。。。我的1张照片在第3面左右,另一张则在80面左右,所以找了很久才找到。。。在这当儿,我也发现到要印11张或以上,他们才算你贴在墙上的价钱,否则一律RM1。。。做好了之后,我跟他就回家了。。。真的好累哦!!!一天又在过去了。。。期待明天的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