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心情日记

昨天就好像平常一样似的。。。还是照旧的去活动,昨天的我都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一大早在戏剧活动就好像一座冰山,过了热身运动就玩莲花开的游戏,只玩1,2round我就很high了。。。而且我在戏剧里都没这样high过,也许餐他们多了,就自然而然的也习惯过了一下就high了。。。活动完,就去找德他们咯!!然后,他们就去太极活动,而我就无所事事的走着,经过Bilik Masakan时,我看到珍,然后就走进去看看她们家政煮什么东西,原来他们做蛋挞&chess tact(不懂得怎样spell,哈哈)当我走进去时,我也发现原来她也是参加家政的,好像问她今天做什么,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没看到,走过去问珍,然后拿来吃。。。而她就跟她的朋友在那边,我就跟珍他们继续聊天,最后连最大的也出炉了,我也顺便品尝品尝味道如何?一样好吃。。。然后我又再呜呜聊聊的等着时间过。。。

时间终于到了,我就去第二个活动。。。才发现阿sir没来,他人在SG,然后就由我们的前前任主席带我们,我们练的是sparing,之后阿sir的以前学生也来了,他也教我们sparing,本来我觉得没什么的,因为都没体验过,当他指点我之后,慢慢的就有那种感觉了,然后我就换跟另一个人切磋,跟他打起来时,真的有点控制不住,因为越大越上瘾。。。不过还是有留手,只出大概3成力而已!!他说有点痛,=.=如果我出到完,他岂不是倒地??哈哈,之前就是不想加入这些动手动脚的团体是因为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的拳。。。不过,只要久久打一次,应该没事的吧!!哈哈

晚上,我们就去寳誉堂看戏——第八日,也是寳誉堂的今年的最后一次电影观赏会。。。我,德,娴,霓,杰,豪全部一起去看,而香蕉就放我们飞机,还说他家人那边不能放飞机,所以只好放我们飞机。。。他啊!只要那里有吃的就肯定去了啦!!可是他没来这里是他的损失。。。我到了之后,看到伦也来了,他好不合群哦!全部人都穿白衣只有他穿黑衣。。。好听的话,就是没有通知他咯!!不好听的话,就是没心灵相通。。。pei pei pei,我不是gay的叻!!才不要跟他心灵相通,哈哈。。然后过了不久,我们看到一只,预想不到的人物出现——他就是焕云。由于时间过早的关系,其他人都还没到,我,德,豪,伦四个人去找一位姐姐做临时义工,哈哈。。。我们快手快脚的别地方排好,然后等人来。。。

哦!!!人总算到齐,我们电影观赏会也开始了,这部电影是讲一部在现实的生活中,人们已忘记了自己。。。只会知道4个要点——1)笑2)让对方不发觉的察觉到你跟他有一样的嗜好3)让人觉得你是个成功人士4)忘记了,哈哈。。。这部戏让人笑中带泪,泪中带笑,在疯子的世界里,就是这么的单纯。。。与世无争,就好像跟小孩子的世界一样。。。而导演的采用的手法是天马行空的。。。

我们看完戏,我的屁股坐得好痛哦!!!没办法位子很小而已。。。由于我们有下一个约定,所以我们跟育凌姐拍全体照后,就离去了。。。所以我们没参与到分享会。本来决定要去Island Cafa的,那边没地方停车,又加上下大雨。。。所欲最后决定去facese(大概这样spell吧!!)我们在那边一面吃,一面笑。。。而且那边的东西好好吃哦!!!秋没去真的浪费,哈哈。。。那边情调好好哦!!下次约会可以考虑去那边,哈哈:P到时候再来讲咯!哈哈。。我们吃完东西就各散东西了。。。就这样我的一天又再很充实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