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26日


我姐


我咯!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过了今天明天就要飞回槟城咯!今天好爱睡哦!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起床了。。。我们又回到bangsa village那儿吃午餐,但是这次是别间了。。。它就好像old town一样而已啦!大同小异而已,不同的只是店名咯!煮法咯!就这样子。。。吃饱又再去pavillion买衣服。。。今天买了好多,而且还不小心选到一件衣服RM99我自己也不知道,太神了吧!等到给钱的时候才发觉。。。哈哈,但是mimi还是买给我了。。。突然感觉今天总是过得特别慢,可是一进到那间店就时间过得很快。。。今天也没有吃茶点因为晚上要去吃自助餐。。。幸亏我们早到,才拍到这样美的照片,如果迟一些就拍不到了。。。等下就让你们大开眼界吧!千万别掉口水哦!!!我们吃饱了,就向他们告别,因为第二天直接去机场了。。。而我的大少爷旅程就到此一段落了。。。明年的这几天又再告诉你们我又去吃到什么东东吧!!哈哈


整片墙都是真材实料做成的


巧克力,饼干,糖果等等


中式区


龙虾(生吃的)


海鲜区


香料


Roti Canai


各式各样的面包


各式各样的乳酪


中式pizza


鱼(忘了什么鱼,哈哈)


龙虾(上面涂了garid,很香,可是搁不到)


龙虾汤


肉类


salad


水果区


各位期待已久的,甜品区,让人看了垂涎三尺


巧克力


巧克力糕点(烧烧的)
蛋挞(上面加了草莓)


一种甜品(由cream+其他材料制成的)


巧克力蛋糕(上面尖尖的一块是巧克力)


cream+蛋糕做成的


ice kacang

'
+冰淇淋的配料


蛋糕(花了很多心思吧!!)


各式各样的糕点



接下来的都是蛋糕


cream+蛋糕+巧克力


nyanya糕也出炉了


巧克力树


巧克力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