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25日

今天一早又再去泡zakuzi了。。。那些人肯定认为我们是疯的早上泡,晚上泡,一有空就泡。。。哈哈^^你们也这样认为吧!!!大约11点多就回hotel了,收拾东东,就向这两间酒店告别,然后我们就前往另一间酒店出发——midvally hotel(忘了什么名)......到了那儿好多人哦!!!房间爆满,每一年来都没这么多人,就是不知为何今年那么的多??所以我们寄放行礼在那儿,然后就去village bangsa吃午餐,本来要去吃日本餐的,可是没去到,所以就去“囍”吃点心咯!那儿也好多人哦!!!做么去到哪里都这样多人的??算了啦!有位子坐就好!!而且服务还周到。。。吃饱就到处走走,突然间遇到一个人她就是LV Queen,全身都是LV的,包括衣服,手表,眼镜等!!超有钱的。。。然后不知不觉又晚上咯!我们回到midvally,走过去gurden那儿吃日本餐。。。玩了什么名了咯!它在第4楼那边的。。。手脚慢到要死!!!我们叫了东西,看这么久,所以我跟我姐去看Avatar几点做?回来的时候,有拖拖拉拉一下,1因为看到礼物要送给德,就在那儿都留了一下咯!本以为回到那边,菜已上好了,哪知我们去了大约15分钟左右,都还没好!!!烂!!!就大约在等7-8分钟,他们终于舍得上菜了!!!菜色算是还好啦!吃饱就各自走个的咯!我又看到衣服,我姐想买裤子所以就将它买下了!!!然后,我们就回酒店而我就休息了一下,就去买票看戏了,我姐就懒惰没去看。。。我就一个人看到2点多左右,回酒店咯!!!那部戏超好看的,爱上它了!!!早知道花多一点点钱直接看3D。。。那边的gsc戏票比起这里还要贵几块钱,这里RM9一张,那边RM12一张。。。就这样来到KL最后第三天。。。

好像地上叻!!!


看清楚一点上面一层是水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