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1月4-8日


好久都没回来学校咯!不久而已啦!大约8个星期咯!对我来说蛮久一下啦!哈哈。。。疯了一整个假期突然间要回来读书真的有点不习惯咯!第一天,我超乖的,很早就到了,因为来占位子嘛!哈哈。。。所以就特别早到咯!但是没想到,德比我还要早到。。。可是一进到班竟然一个人也没有,所以放了书包,去找德他们咯!时间就这样过,全部人都回班上课,第一天我也超顽皮一下,因为当学长来脚的时候,竟然一个人也没有人出去,哈哈。。。学长第二次来的时候,我就跟我朋友大声的说:喂!学长要骂人了咯!所以快点出去啊!!!我们这一群从4E1上来的就出去了咯!级任进来的时候,我们也超开心的,因为他是能够与我们一起开玩笑。。。我也超幸运的从05年进来学校到现在,每一年都是好的级任,今年也不例外。。。老天也对我实在太好了。。。可是=.=无端端被人又再被推选为级长。。。哇!连任了咯!不累咩??但是如果我没做的话,真的没有东西可以打发时间了!就尽心尽力的做完最后一年,然后光荣离开,哈哈。。。

接着的第3天,我也不懂我自己搞什么的?对老师不礼貌,老师叫我喊起立行礼,然后我多补一句“老............师早安!”所以被捉去前面站。。。然后他就送我4句话:“让你方便,绝不乱便;给你欢喜,绝不乱喜”,然后他就说些有的没的。。。我就只好听咯!他给我回的时候,我就跟他说:“谢谢老师!!!老师对不起!”大概这类的话,而且全部低音+行礼,就这样回到原位咯!我就在纸上写了刚才我改的句子给他们看:“给你大便,绝不乱便,给你厕纸,绝不浪费”哈哈。。。我觉得这般好陌生哦!虽然半班的人还留着,但是却感觉不到像以前这样的疯!有点不习惯。。。虽然他们很调皮,有时也很吵。。。但是有时我说什么他们都会尽量配合!虽然他们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们还能够融在一起,上课疯。。。我还记得,又一次班吵到不像样。。。突然间看到Cikgu Tan在对面,所以有人喊咯!“Cikgu Tan在那边。。。”全班不到5秒的时间,全部坐回原位,超静的。。。我真的不敢相信,其中几个坐在黑板最里面那边,跑到我这边后面来讲话,竟然这样快就回去了,老师也没走过来,我们全班也一起笑了。。。太神了!!哈哈......

我的最后一年的生涯就这样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