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22,23日

大少爷的我


大小姐


hilton的房间


LCD的电视机


它的冲凉房


不便宜的donaut


可爱的小猪莲蓉包


旁边的游客看到我跟我姐拍到自得其乐,他们也学我们,哈哈!!!


GOVIVA巧克力专卖店


各种各样的巧克力


6粒巧克力=RM58


黄色一袋一袋的就是金钱带


在我飞去KL的前一晚,杰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去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m,我还以为在我飞去的前一天,我以为会很无聊的度过了。。。他还真有我心,大约7.35分左右,他&霓就来到我家楼下,我们就去逛咯!然后,本来打算到万和吃宵夜,结果没开只好到pulau tikus的pasar吃。。。吃完,霓就放我回家了。。。第二天,7早8早就起床咯!我就告别槟城飞去吉隆坡当我的大少爷!!!我也不懂为何我会这样累,一直都在睡。。。我们第一晚住的酒店叫做hilton....cheak in之后,就到我mimi的家(也就是我妈妈的妹妹)为何我会叫她mimi啊?我也忘了,从小叫到大了。。。我们到了她的家,她叫我姐去选衣服,选到我睡去,等了好久,终于ok了。我们就去pavilian~龙的传人吃午餐。。。我们只是叫小吃而已啦!因为晚上就要去吃火锅了!吃饱又再去看衣服!!我又再要睡了!!我等着等着,之后等她们买完衣服,就去GODIVA巧克力专卖店休息兼吃巧克力,那儿的巧克力好贵哦!100g RM56。。。所以我跟我姐在那儿选了好久才选2粒,mimi一来就选了4粒。。。史上最贵的巧克力非它莫属,你猜看6粒多少钱??RM58啊!!!我,我姐,我妈,我阿姨!!4个人就一人一口,这样吃咯!!!mimi也不会去计较这些钱啦!她叫我们去就是去享受的咯!一年一次而已嘛!!到了晚上,我们到一家私房餐厅吃。。。吃了好饱哦!我们也拍了很多张照片!!回到酒店的时候,我跟我姐,就到游泳池那儿逛逛,吹吹风!!也发现那儿有Zakuzi。。。所以决定第二天早上去。。。


hilton hotel的夜景


槟城一片Roti Canai才80仙,在这家酒店竟然高达RM28&RM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