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心情日记


哇!今天比昨天更忙!!!今天双带照相机来,所以我们几乎都跟每一位老师一起拍照,哈哈。。。然后休息节帮李琳庆祝生日,虽然被wu....了但是至少疯过,都最后一年了,能多疯就多疯咯!但是正经的时候就正经,hehe......还有双做的speggeti超好吃的!!!真令我吃了又想吃。。。到了最后一节,我们又再班上吃蛋糕,吃到满嘴都是cream。好像小孩子一样似的,哈哈....放学那一段时间,我就开始要发呆了。。。因为德他们还没放学,我就只好随便找人sembang咯!!看到谁就跟谁讲话咯!而且等到他们来了,他们吃东西这样慢,所以就去找翎讲话,他们就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哎哟!!讲话而已嘛!想到哪里去??他们吃饱,我们就赶过去greenland M开会!!!开到3.55分,还没开完,我就赶回学校因为有色队练习。。。唉....好累哦!跟他们一起跑!!好久没跑了,大概13秒左右咯!慢了1秒多,算了啦!最多再train回咯!!!收拾东西的时候,我的朋友问我很奇怪的问题,就是我blog的那个slide show是我的谁??跟她说是朋友而已咯!而且这是事实,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我顺便在这里澄清,那个slide show的女生,我跟她只是朋友而已!!因为之前答应过给她惊喜嘛!所以就做咯!而且目前单身,别以为我跟女生讲话,就乱想一场,做么我会这样讲叻!!!因为我那一gang的人,就是这样爱乱想。。。而且脑筋转到这样快做么??哈哈。。。乱想会伤身,又伤闹得啊!!!哈哈,明天又快要疯咯!因为不懂还有什么功课还没做!!!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