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1月3日
今天一早醒来,就在房里跟杰聊天咯!然后就出去看戏,坐坐再去冲凉,然后吃早餐。。。道别了之后,我也闪人了。。。就孤孤单单的,无无聊聊的回家去。。。回到家,就看见我妈在那儿抹地,我也进了房间。。。我一整天就这样才我的房间度过了,真的好不习惯哦!!经过这样充实的假期,突然间静了下来,心里就很纳闷。。。这样多年的假期,今年的假期,我过得特别充实,也经常被我妈念。。。说整天出去,呆在家里不到3个小时又再出去了。。。从台湾回来的那一天,晚上就跟娴出去,然后参加佛学营,校记营,飞去KL,跟死党聚在一起,从KL回来的晚上,又在跟德他们出。。。每一天都过得很好,没有浪费到。。。在我这个假期的回忆里绝对不会是空白的,而是充满色彩,虽然当中我真的很不开心,但是在这当中我察觉到我的不开心带给我的朋友很担心,我也跟他们说了我需要的是时间,时间已过,一切都变回正常。。。经过一连串的事情,我的伤,也渐渐好了。。。。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个假期,虽然整天迟到,但是无所谓啦!只要是你们,我都愿意去等。。。其他人睬他们都傻,哈哈。。。开玩笑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