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24日
Meridien Hotel


Meridien的房间

咖喱Laksa


烤面包

无聊的姐

无聊的我


疯疯的我

美味的牛肉丸

美味的茶点^^

经过一晚的享受,全身当然舒服啦!!!今天一早,我们到它的健身中心去,那儿好高级哦!!!它的每一架机器都有电视机看,所以你可以一面运动一面看戏。。。做完运动,当然是去泡它的Zakuzi啦!(露天的)过后,我就去游泳咯!看到其中一个救生员,就跟他聊了几句,他以为我带女友来玩,哈哈。。。因为前一晚,问过他能不能去泡,他说关了,所以人的我们咯!!!我笑了笑,就回了说她是我姐。。。我就跟我姐讲咯!她说:“我的男友这样有钱带她来这种地方住啊??哈哈”我们就准备去Ikea逛逛,去到那儿一定要到uncle lim的店吃他的两样东东——》1)Laksa(他的Laksa汤底除了用它原本材料以外,还加了咖喱)2)烤面包(吃下去,很软,味道刚刚好)。。。。吃饱过后,我们就去看家私咯!!!好无聊哦!!可是我跟我姐还是玩到很疯!!!走到它的餐厅附近有玩偶,穿在头上&手上的。。。我们俩就在那儿玩+拍照,旁边的外国人看了我们玩到这样起劲有拍照,所以他们有样学样。。。也拍照起来,陆陆续续的许多人也来到那儿给他们的孩子拍照。。。我们影响力真大,哈哈。。。在槟城手头车装东西看得多了,在那儿的手头车是专门设计给拿食物的。。。真有够特别,去到那边的食堂一定要吃它的牛肉丸,超好吃的!!!1粒RM1。。。我们一共交了10粒!!!吃饱就继续逛咯!然后就回酒店休息,mimi就回去家里准备晚上的dinner,每一年都是英式的,一定有一只turkey啊!可是每一年都吃不完,觉得好浪费哦!所以这次改为中国风。。。我们都吃得好饱哦!超好吃的,但是还是吃不完,我们还打包回家,又打包给她的司机吃。。。就这样我们回去酒店咯!休息咯!!!











婆婆&我


婆婆&我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