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31日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我们这几只我,德,霓,杰,豪,伟建。。。约了上sunset bistro倒数。。。下午我觉得我的人对他们那几只实在太好了,特地从我家Tanjung Bungah下去pm带他们上去Butu Feringgi。。。cy本来可以去的,哪知他老潘临时不放人,讨厌罢了!!!我们就先去买阿霓霓的礼物,然后去吃午餐。。。过后赶上去Butu Feringgi。。。坐着那儿叫了一杯水,看日落咯!结果接到杰的电话,叫我们下去Gurney那边meet他们,因为他们要去买衣服,顺便在那边吃。。。结果因为她说要买衣服,所以就只好下去咯!meet了他们,我们就去gurney drive吃晚餐,吃饱去看衣服,结果呢?!没买到衣服,讨厌!!!只好又再上去Butu Feringgi咯!!到了那儿,超多人的!!我们千辛万苦的遇到伟建了,就找位子坐咯!实在太多人了!所以没位子,我们就走到台前坐下,他们比完赛之后,在伟建的怂恿下,我们终于上台跳舞。。。而我的脚被伟建严重的踩了两次,大出血!!!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来到了倒数,他们的倒数好不standed哦!!!3,2,1 Happy New Year......好快哦!!哈哈,之后当我们回伟建家的途中,做了很疯的事情,而且我还是第一次耶!!!就是看到路人就说:Happy New year.....我们就一直祝贺他人咯!他们也祝贺回我们。。。上到车,在车上看到路人又再喊:"Happy New Year"那些人也很高新的祝贺回我们。。。哈哈,我们就好像一群醉汉似的,就这样一路上回伟建家。。。回到家他才想起,他妹做了BBQ也邀约我们,结果他忘了跟我们讲,浪费了我们的钱在Nasi Kandar那儿!!!不然就有免费的一餐吃咯!!T.T我们全部人冲好凉,就躺着看书,好勤力哦!!之后就关灯睡觉咯!哪知德&豪一整晚都在讲话!!!害我们不得好睡,从东讲到南,到北,再到西。。又回到东,他们还是没讲完。。。然后为了pokemon的属性在那儿吵。。。很幼稚咯!但是我们吵得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的乐趣!!他们一直讲下去,讲到digimon, utraman, badman, superman, 什么都扯出来讲!!!讲到大约5点左右才舍得睡觉。。。

我新的一年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这一班死党还是能这样好的持续下去。。。应该一点都不过分吧!!!很简单而已!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