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14-21日


光华100庆典,Yeah!!!


全场我们最high了!!!


我们是槟吉雳的组员^^


开始户外采访咯!!!


终于完成户外采访了!!!

培训营的前两晚,我们本来是plan着去极乐寺度过14号,由于培训营的东东还没弄完,所以就去阿霓家连夜赶完。。。第二天也就是15号,一大早就看到她坐在客厅对着电脑继续培训营的资料。。。中午他跟杰去其他地方问户外采访的东西,我、德、逸,就去penang raod那儿吃午餐,之后,他们两只就也是去找户外采访的访问者,而我就去南洋买材料。。。过后交给他们后,我就回家去休息了。。。好快哦!培训营就在隔天,我们所有的筹委+工委都必须提早经营准备。。。霹雳+吉坡区的也是一样16号就进营了!我们忙了一整天,重算大功告成,他们3区就在晚上的时候,开会。。。剩下的营员,包括我在内,一些就坐在食堂,一些就在课室。。。我那时好无聊也没事做,就来个交流吧!3区的几个营员都在食堂,我也想知道其他州是否跟我们槟城又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第一晚睡在那儿,就开始做善事咯!(喂蚊子)使到我不得好睡!!!啊!!!就这样我的校记培训营的旅途就开始了。。。我一开始不希望跟建章同组,因为我怕我受不了他的脾气,结果真的老天爷爷耍我!竟然跟他同组!!OMG,一开始他真的很不合作,让我们整队人都想一巴掌挂过去!真稀奇,我一开始就打算给他做队长了,放过来他叫我做,而全组都同意!我顿时愣了一下,就只好接受咯!想组名的时候,整组都好冷哦!后来我想到冰淇淋,可是好简单,这样刚好3区各2个人。。。所以命名为槟吉雳!一开始有人反对,说为什么雳要在最后?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翻译from冰淇淋而已!最后她读了觉得不顺,所以用回槟吉雳。。。我们的口号是:Penang,Kedah,Perak hui!槟吉雳 雳吉槟,团结一致必定赢!!!

一开始真的很辛苦!真的不懂如何去lead他们,3区叻!一个误会3区又起争议!经过办报后,我们的团结跟进一步!建章也不会这样抗拒我们。。。原来其中一区是没有办报的!所以我就跟他们说怎样做咯!一直都在干报纸!虽然是很辛苦但是,慢慢的建立起我们的关系!我真的很开心!当抽取天使恶魔时,我自己也被吓到!我是诗敏的天使,但是我也是德的恶魔!一开始跟杰讨论怎样去整他的!可是下不了手,因为他的blog写过一篇恶魔天使。。。我也会像他一样,所以这5天4夜我没有整到他,反而还关心他!所以我做一只在他身旁乖乖的守护着他的恶魔。那知道阿霓在搞怪,让他误会我!!!T.T。。。无所谓啦!一个游戏而已!

到了找人一起比赛绝对SuperStar,我开始真的很烦恼着,因为真的不懂如何跟他合作!结果全场最疯就我们俩,但是我的形象全毁了!!!OMG!!!但是最后我们组槟吉雳2队都进了决赛,1队进了半决赛!我们组全部都放冰淇淋,ice-cream,爱丝可宁,哈哈。。。很团结吧!我忘了拿一个早上,我们都一个team building,是用纸袋将水罐运过去下一站,然后跟其他组合作,那组再运回来,水罐数量一直增加。。。虽然我们的组&第2组那第二名,但是在我心里,我们已经赢其他组了。。。因为一开始我们是最后的,不管怎样运都好水罐都一直倒,最后我们3区人一起团结一致,将它运过去。。。然而我们在运的过程中,我们的势气明显比其他队高出很多!!很多!!

到了玩station game的时候,第一站虽然输了但是我们愈战愈勇!剩下的4站全都赢了!!哈哈,到了气球的那一站,真的很靠默契&合作,那一站我们也应了,之后,我们还帮旁边那一组继续加油。。。不是我一个人替另一组加油!而是,全组一起替另一组加油!我们的势气越来越高!是不是注定的呢?到了最后一站,我们一弹跳的方式来进球,另一组看了,有样学样。。。我们觉得真的很不公平,但是我们竟然以一球险胜另一组!真的很幸运!!到了晚上,有个寻宝活动,就是去找歌词然后表演。。。我们组找到的是“红蜻蜓”,我们是第一组!幸好有我们带动,也要谢谢工委及时的配合咯!要不然真的很冷场了!!接着的几组也不放过!也要全场一起互动!!哈哈。。。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很努力的去玩!

第三天晚上我们去时尚广场,参与光华100周年庆典!!!我们的座位是VVVIP,有得坐的是VIP,教育局官员,光华高层坐的是sofa,VVIP。。。而我们是在台旁,所以是 VVVIP。。。全场最疯就是我们了!!疯到主持人叫摄影棚拍我们,哈哈。。。我们真的太有本事了,莲台上的歌手也陪我们一起疯,我们的动作也使到其中一 个歌手偷笑了。。。当我们的首席部长来的时候,主持人说很重要的人物来了,他们竟然喊光良。。。还很大声!走进来的是冠英,虽然音接近,但是身份差很多的叻!!!真的是让我吓了一跳。。。我们放了烟花,回到座位,坚持要主持人唱歌,因为他答应过我们,他没办法之下只好唱了!!!最后,女主持人在结束前拿出照相机拍我们!

最累是第四天了,因为前一晚我们这样疯,第二天早上又户外采访,在我们户外采访完毕,回来的时是最候好笑了因为回到营地时,我们叫camera man准备好之后,我们一面跑进去,一面喊口号!!!哈哈,真的很疯!

来到了最后一天了,真的很舍不得。。。可是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我第一个认识的人是稚育,所以当他抱住我的时候,真的忍不住想哭!我们的第17届校记培训营究其告一段落了!!!明天再见吧!!我的朋友^^

光亮好帅哦!!!

黄毓敏好可爱哦!爱死她了!!哈哈




小蚂蚁,我们爱你!!!

光良,我们也爱你!!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