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心情日记

昨天,好累哦!累到钓鱼,早上7早8早就起床去活动,然后8-11.45分之间没活动所以去食堂喝白咖啡+面包+杰のMP4+一本小说,超享受的。。。哈哈,很久都没这样过的这么的悠闲咯!现在渐渐的又然回咖啡瘾,之前因为一个人而想戒掉的,后来算了吧!就这样渐渐的喝回咖啡,我的朋友说我超会享受的,一心4用哈哈。。。习惯就好了啦!我的少爷的生活本来就是这样过的嘛!只是后来渐渐改为喝茶,自从杰进医院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去那儿喝茶了。。。1个人去那边都不懂要做么??下去再重新踏入那家店的时候,不懂是什么时候咯!而且是跟谁进去我也不知道。。。随缘吧!一定还有机会再回去的,只是迟早的事而已!然后,咖啡喝完了见到若云,她说几时清理bilik stok?我傻去,我竟然忘了我还有一个责任就是清理bilik stok。。。然后看到两个人就叫他们帮忙清理咯!我们3个人快手快脚的将bilik stok清理好,然后就跟杰出去吃午餐再回来开会.........我还就都没运动了咯!整个假期吃喝玩乐因此导致我重了4kg....OMG!!!!所以我一定要加油,运动要不然就会死的很惨咯!!哈哈,虽然整个假期我跟德他们那几只做的东东是一样的,可是不懂为什么他们没重到反而我重了??

这次的training有点辛苦咯!太久没运动了!整个身体都很僵硬!!!等我的脚趾害了之后,每个星期日一定要去运动了,不然我真的不敢想象!!!回到家里,上线一下就睡着了。。。就突然被我妈吵醒,我只好起来冲凉咯!肚子有点饿,所以去吃巧克力,吃蛮多的,当我洗手准备去睡觉得当儿,接到电话说等下7.40分看《大日子》没办法就没睡咯!继续上线,玩The Sim 3,然后准备好就出发了!那部戏好好笑哦!尤其其中一个人穿虎尾穿在前面,笑到我肚子痛。。。而且全场最大声了叻!那几只也是讲话也超大声的!真不怕人家那鞋子丢他们!!!看完戏,本来打算去中华游泳公会的傍边吃宵夜,到了那儿突然间改变主意,就去Station 1那边帮老师庆祝生日咯!他说他请客嘛!所以就拼命叫,哈哈。。。本来吃不饱的!但是最后和完整杯水+蛋糕——撑死!大约12.30分左右,我们就闪人了!回到我家,大概1.15分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