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心情日记


昨天,好忙哦!也忘了忙什么?也搞得我好爱睡。。。就不只不觉的放学咯!无所事事的等着我妈,时间到了,我就上车咯!在路途中,一件令我很不爽的事是其中一个官员,不懂mak shui......就前面一辆摩托警察为他开路!什么意思嘛??而且还叫我妈停下来,让他过之后才能走!!!什么烂道理!!!他是人!我们不是人啊!!!他又不是受重伤要进医院!!如果是的话,那还可以,他只是为了不要等那短短的几分钟!!!滥用职权!!!她说:“没办法,这就是马来西亚!!!”在我小时候,我本来不打算出国了,我学有所成就像为马来西亚效力!因为它是我的国家,所以我想尽一份力!现在政治越来越糟糕!全部都是姓马说到完!!!什么嘛!这里是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我们应该要和谐共处,一视同仁,为什么一定要分身份呢??我对他们实在好失望!!!即使我有能力让马来西亚成为世界第一,我也不会帮!因为观念的关系!!!让我觉得很不公平!!我宁愿帮其他国也不想在这里!除非有改进,否则真的爱莫能助。。。算了啦!我也不想再讲!讲了又伤心+伤身,何谓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