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心情日记

2010年1月1号

今天一大早就被伟建的音乐吵醒了!我们梳洗过后,就放我回家换衣服,我还以为他们会等我一下,所以快手快脚的换衣服咯!因为等下同学聚会嘛!下到楼下,竟然一个人影也没有,他们突然间sms给我说不等我了。。。那时超气的,难道等我一下子也不行吗?我等他们1,2个小时就可以啦!等我5-10分钟就不行!!每次吃到都没讲什么!!!再加上一个朋友说同学聚会取消了!更气!说没人回复她?是她不plan好来,我就回复她说帮她解决了!然后她说没交通就这样敷衍我!已经是第二次了!planing这样差!就不要plan了啦!算了啦!最主要的原因是那些人已经没有心聚在一起了,还讲要聚!所以我就下去找德他们吃早餐。。。吃完,霓就放我在gurney.........我就去找其中一个到的老朋友咯!我们两个走了一下,他接到电话说必须回家了,所以他陪我去买戏票——chickmunk 2,然后我就送他去上车。。。就这样孤孤单单的度过整个下午。。。由于看完戏还有大把时间不懂怎养花,就只好买了面包,走去komtar打发时间。。。到了那儿有点懒惰走了,所以大巴士去找杰,终于到了他的家,他说他要去PISA的家了,我整个人傻去,我走了那么远,结果欢喜一场!我的如意算盘打不响。。。只好走回去咯!走着走着,走到了jelutong的pasar malam那边,才6.45分左右而已!我就坐着呢而发带到7.10分。。。德迟到了10分钟!!!算了啦!也懒得跟他计较,之后换我们两个人傻傻的坐着那边等霓!就这样走了整个旁晚,我姐大约9点多到了,她就在我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