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心情日记

2009年12月27-30日


经过这几天的享受,我肯定又再重了啦!!!回到槟城休息一下,大约过了不久就收到娴的sms了。。。她就到给我咯!问我回来了吗?要不要去极乐寺?我就说ok lo,我超佩服我自己的,一从其他地方回来,呆在家里不到3个小时,就收到sms就准备出去了。。。我就到了air itam打算去德家先,结果到了他家楼下的咖啡店,他说他不在,他们在老夫子肉骨茶那边,一讲到肉骨茶我们第一个想到的人肯定是阿霓,为什么呢?因为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叫肉骨茶,不要肉。。。哈哈,但是肉还是照叫啦!她吃其他的咯!讲回正题,他们告诉我说,叫我走上去找他们,siao的!!!我脚痛叻!!!走到那儿的巴刹就遇到他们咯!他们告诉我极乐寺没开,所以就去附近的pasar malam咯!!!他们那几只很好意思的敲了一笔,我也无所谓啦!反正都预测会被他们敲了!接着的这几天我们这几只就去完所有的pasar malam,然后也顺便做起义工来,因为霓在那边做工嘛!她的老板娘好开心哦!这几天都有人帮她!!!免费的耶!!这几天我就这里去那里去咯!!!

No comments: